關於Talia






走上身心靈育療始於一次的情感經驗後
因為陷在泥沼中太久而找不出任何方式讓自己走出來
加上自小對於生命存在的疑惑
然後瀏覽網路上的部落格看見了SSR古埃及靈氣的學習資訊
但自己仍是猶豫了半年之久才決定聽從心的聲音
踏上大愛之路   修習SSR古埃及靈氣


育療  對我而言  不是只有光與愛
在大愛的路途上  一樣有生活  家人 朋友  愛情  工作  情緒  壓力....
說得比較明白些  一般人會碰到的問題關卡  我同樣也會遇到
而育療就是    透過這些顯現的狀況讓自己練習
在每一次經驗裡覺知擁有決定如何選擇的力量
無論是釋放  抗拒  停頓  擁抱  往前  甚至是放棄
都包含了每次經驗背後的愛與禮物

這些感受都相當踏實
學習SSR古埃及靈氣之初  
我以為只要解決事件或是讓自己不愉快的感覺消失就是"好了"
SSR教導的卻是全面性的
給予溫柔的支持與陪伴   卻也直指問題的核心
不單單是思緒變清晰  身體狀況改善了 
SSR帶來的是更宏觀的視野   打破僵化的習慣與想法
看事情的角度變了  然後看見自己的力量
育療珍貴的地方是
願意打開心        不帶任何評價地去審視所有的經驗
而這更能包容自己        對自己柔軟


在2013年也開始學習由Patrick老師帶領的All-Love能量

持續在All-Love的能量中深化
心裡的神聖啟動       經驗到無條件的愛
使我完全打開心
那些曾經被忽略壓抑的感受     對愛的抗拒
以各種不同的形式釋放與經歷
敞開心去愛自己所有的面向       看見我本如是的完整純粹
經過這些洗禮     我也開始緩慢地朝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

正念減壓MBSR是在生活浮浮沉沉中的穩定力量
對我來說也是在身心靈的修習中很重要的一環
正念覺知讓我常常在腦中思緒紊亂時     得以回到身體與內心
讓我在覺得不順意的情境內      得以安適



而在這些過程裡  學著好好照顧自己  尊重自己的需求
接納自己也有脆弱的那一面  才知道這是真正的勇敢
我看見自己的價值與珍貴  是光也是愛
如今回頭看  也已走了好遠

經過這些年的淬煉
從凡事都看不順眼      一直到開始作自己想做且開心的事
包括從前覺得不可能會做的事---畫畫
對我而言  繪畫是一個將焦點放在內在的方式
而且是一次又一次不斷地往下紮根的錨定

一路走來的身心靈旅程   自己最常出現的狀態就是無法長時間定錨在地球上

生命的起落往往氣煞人   然而在繪畫中可以感覺自己處在自己的中心

可以感覺自己多麼有力量,多麼有創造力

因此我可以選擇如何回應生命

學習欣賞生命的灰色地帶


我是Talia
深信每個人心中的那份愛  那道光
會帶領每個人行走屬於他們的育療之路
SSR大愛的路途中成長改變的歷程
是我想分享與服務的動力
回應內在的聲音  與來到生命中所有人的美

All-Love

--------------------------------------------------------------------------------------------------------
2011~迄今之學習歷程:

SSR(Seichim-Sekhem- Reiki)古埃及靈氣一年期師資班
All-Love大愛之源
正念減壓MBSR
生命之聲
靈性自發功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
結晶之花(Flower Of Crystal Art )導師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