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這一年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心境倒是不同了些
想做的事情依舊很多    
工作依舊繁忙   不過厭惡感較低
這對我來說是個好現象
至少讓自己的能量轉往自己想要或是喜歡的事情上
而不是沉溺在工作衍生的情緒中

除了持續的修習課程外
這一兩年總覺得運動量不足
核心與大腿的肌耐力不夠
而且年歲增長   外型已逐漸有大媽的樣子
雖然有持續練習瑜珈
但仍希望增加運動與訓練
所以今年一直在找合適的健身教室
至目前為止     重訓時間不算長
運動的強度/方式與瑜珈不同
每次上課心裡都想罵教練
運動完後肌肉的痠痛
也總是讓人不舒適
可是運動完後心情變得很好
流汗後的暢快感趕走了工作上的壓力
自己也喜歡這樣的運動方式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關於身體上的部分
還有調整飲食
這部分自己也在嘗試著
照顧身體是非常重要的
不僅僅是身為SSR靈氣師的自我管理
也是想透過這樣的方式
讓自己健康
調整飲食部分待日後有心得後
再來分享

今年也接觸了日本和諧粉彩
這種用手指頭在畫紙上作畫的方式
是第一次體驗
雖然有一些技巧也需要練習
但就算是第一次畫也可以畫得很美
倒是增加了自信心
畫畫的專注下    覺得心滿意足
日後也會在部落格與FB粉絲頁上分享粉彩畫的點滴

回想一路走來
都是在做自己原本想不到的事情
無論是運動/粉彩畫    甚至是學習身心靈
或許日後會有更多更多自己意想不到的行動
我充滿期待

從滿是糾結僵化的狀態      到目前覺得逐漸伸展開來的過程
我想我是一幅畫     正揮灑著自己的色彩
有時畫風晦暗    有時色彩明亮
都是我的一部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