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與 慈 悲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這樣的人在努力

鏡頭裡的 大象男孩 機器女孩 綿羊弟弟

看完了紀錄片 竟是淚滿臉

有點明瞭達賴喇嘛大作中所說的

著重在生活的表相

並不能化解不滿足的問題

愛與慈悲 關懷他人才是歡喜的真源



機器女孩哭喊著 加油 加油

是的 我也替自己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真正的愛自己 改變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擁抱自己 擁抱他人



不管是鏡頭內 或是默默在腳落的你們

勇敢堅強是你們的名字 加油 加油

留言

  1. 每次都想催你回到南部來
    但有時想想,喜歡欣賞藝術與表演的你
    有時在台北這資訊爆炸的城市也是一種幸福
    我想看「翻滾吧 男孩」已經好久好久
    直到現在還未能達成心願
    但在台北的你,已經把他的新作看完
    羨慕喔...

    重要的是---從片子裡,你得到,更多~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你要催我回南部~~
    覺得我在北部過得不好嗎?
    還是我回南部後~~
    你會給我"惜惜"ㄚ??
    沒時間看紀錄片嗎~~
    我陪你看ㄚ~~
    不過我會一直掉眼淚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