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可 以


是不是補償的心理作用

還是內心的渴望

不想有太多的自我侷限

杜絕產生自我的指責

這些思慮我可以不在意

那些原有的抗拒就讓它過去

現在

想讓原來停滯的關係改變



我相信我可以

我可以關懷 可以付出

我可以愛人 也可以被愛

我可以體會緣分的奇妙

我可以分享生命的喜悅

我相信你也有信心

我相信你我關係越來越好

你我都可以感受到的








留言

  1. 連續「出差」三個週末
    你回高雄我還沒電話.........
    這個 這個 這個....
    現在請罪來得及嗎?

    回覆刪除
  2. 范瑋琪有首新歌名"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你和我.....一個在春天一個在秋天
    沒有什麼交集似的
    我還可以說些什麼呢..................
    還可以做些什麼改變這樣的情況呢.......

    回覆刪除
  3. 嘿! 中油和台電今年聯合招考,有「地政」的名額!!
    http://www.cpc.com.tw/big5/files/95簡章.pdf
    這兩天發佈的簡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