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陪我們一起走


親愛的Adin and Kawshalya

不知道是怎樣的緣份牽引著我們

對於緣份

我抱持著崇敬的心情

因為它

我在今年重新遇見了許多人

也讓我體會了緣起緣滅的奇妙

所以我更加感謝

感謝它讓我可以在人生中的轉折點上

有你們的陪伴



相較於你們的生活環境上

我確實得到許多的福分

但仍有我需要克服的心理難題

雖然和你們的情況不同

可我們都需要需要愛與勇氣

我相信你們可以獲得豐盛的生命

我相信我可以感受屬於我獨特的靈魂

我以愛祝福你們 也祝福我自己

留言

  1. 默默潛水的潛水艇,上岸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版主的生活,透進陽光沒?
    或是已經出現彩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