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之行


旅行......

多麼令人興奮的動詞

在經過這麼多年後

我重新為自己開啟了一道任意門

雖然這一次屬於意外的行程

可 卻令我如此洋溢熱情

一瞬間 我似乎看見了發亮的自己



幻想裝上竹蜻蜓的鹿野高台

在親水公園追逐風的身影

關山羊腸小徑聞見了綠色的芬芳

太麻里與金針花的美麗相遇

彷彿聽見了 我的生命在此刻自由的呼吸

如果可以 真想讓時間就此靜止



會的 我正愉悅地感受自在

現在 未來 和永遠


留言

  1. 要開學了,捉住暑假的尾巴
    我一樣了選擇另一個台東金針之鄉---六十石山
    下次可以到看看,我想,一樣還會再讚嘆一次台灣的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