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有些事 是無法選擇的

有些結果 即使無法接受但還是發生了

血緣關係 是我無法選擇的

關係不佳 這大家都不願意的看見的狀況 可還是發生了

但 怎麼辦呢

我沒有力氣了

妳卻還希冀可能的改變



就到此為止吧

不想再跟妳糾纏了

如果我之後努力 可以不必再受妳的影響

可以終結繼續消耗我的能量

我可以考慮 但僅止於對於我對自己的承諾

至於妳 我還是無話可說




留言

  1. 很久沒更新了,最近好嘛?
    我開學了,快樂的暑假又結束了!

    回覆刪除
  2. 工作辭了~~~
    現在在找工作耶~~
    呵呵~~

    回覆刪除
  3. 你何時買房子呢??
    我當你房客好了~~呵呵~~
    有些事是要因緣俱足的~~
    我想~~過些時候吧~~
    我現在在修社工系的學分~~
    修完學分再看情況吧~~


    回覆刪除
  4. 在四、五年喔
    如果沒被趕出去的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