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11月29日愛的可能.......


記憶 重新被喚起

畫面 漸漸淡入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你很勇敢地往這裡走來

那是你的吻 混合著你的等待與期待

點點在我的額頭 我的鼻尖 我的唇

我的身上有你環抱的氣息

無聲地訴說 那是你的愛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當時我無法完全交出我自己

而現在 想要你的心 卻恐怕已不能成真

殘存著你親吻的餘味 遺留著你撫觸的痕跡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後悔不貼心會痛

沒能告訴你 我愛你 最痛



感謝那是你 這愛的可能

還能感受那溫柔.......



P.S. I Miss Yo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