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四日的記憶


三月十四日

在一年多以後

訝異著你的來電

你滔滔不絕地說著這一年來的沒有聯絡

我靜靜地聽著沒有說話

迫不及待問了我當時為何臨陣脫逃

我回覆了當時矛盾與掙扎

你 重覆說著我對於你的特別

而我 只想見你



再見到了你

你的擁抱炙熱 你的親吻急切

似乎在掠奪些什麼 一如往昔

從沒有告訴你

是多熱烈地渴望

但 當時 現在

似乎還是走不出你我的顧忌與害怕

你的失落 我的難過

交織成一句好朋友的話



如果可以

我會努力讓那魔咒不會發生

因為 我想愛你

I always have, and I always will.



給我最親愛的你

只要你快樂幸福

直到髮凝霜 直到人已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