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二)


關於我..............
這段不算短的時間
發生了許多事
一直沒能把這些心情記錄下來
最主要的原因竟是
似乎喪失了寫作的能力
寫不出貼近自己心境的詞語
所有的思緒無法幻化成文字
對於這樣的情況
我選擇靜待
現在   就在此時此刻
我以敘事性的文章記錄

年後  我就失業了
雖然心情上難免遭受了打擊
但發現  我擁有了比往更強的力量來面對
沒有倒下   勇敢地面對我的困境
順應變化而作改變
從離職開始
感受著人情的冷暖
慶幸的是   圍繞在我身邊的
溫暖多於淡漠
找工作的過程跌跌撞撞
也曾被面試官當場打槍
而我   在經歷低落的情緒之後
擦乾眼淚  繼續努力
我看見了  在現實中也有許多人奮力地生活著
我並不是最悲慘的一個人
學著調適  學著讓自己在逆境中保持樂觀
感謝這期間家人及朋友的支持
也感謝我自己   挺了過來
現在  我恢復工作
我相信  在我的生命中
一切都會很美好

感情   一直是我認為該享有低調與隱私的權利
今年  我選擇努力
才驚覺  要學習的東西更多
學習如何關心  如何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思考
這些過程數度讓我覺得無力而淚灑床邊
一邊檢視自己對於感情的初衷
一邊讓自己獨立於感情  而非依附情感對象
懸在友情與愛情   關心與思念
有時  真的覺得好累    好累
給我親愛的你
雖然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我只希望你快樂

謝謝默默在關心與祝福我的好朋友
只想告訴你
我也愛你.....


留言

  1. 看著文章 聽著背景音樂

    加油~ 生活的模樣操之在己,起碼,我一直這樣認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