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你..........


親愛的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     請不要訝異
字裡行間 沒有指責    你也無須承諾

當今年我遇上你時
感激的是上天    願意再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    重新經營你我之間的關係
感謝的是你     願意開啟這扇大門

那時的你   眉頭深鎖    滿身傷痕
渴望愛的你   卻又再一次地失望
你的過往   我無能為力
選擇陪在你的身邊
接納你的情緒   希望你可以好過些

只是那些陪伴
漸漸地加入了我的期待與愛
混合著你我的激情
點點滴滴    徘迴在愛與不愛

我的不解    回應的是因你    沒辦法回報
感受到的是你的無奈
你不會和我分享你的快樂   我沒有榮幸品嚐你的廚藝
想到我永遠不會與你一起經歷愛情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現在   你的狀況看起來是好多了
欣慰的是    我們可以自然地聯絡 沒有太多的顧忌
請你    請你一定要保重自己   多愛自已
我會以朋友的姿態   陪伴在你的身邊
你的幸福榮仍我最深切的祝福 

就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告訴你

Max  我愛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