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1-同事Y小姐


2011.07.30


很感謝我的同事Y小姐


她很阿莎力地願意當我第一個個案練習的對象^^


(其實~~我不怕作練習~~我最擔心的是沒有個案拉><)


 


特別帶了賽巴巴香至我同事的住處


因為很安靜的  所以就直接在她的住處作練習


 


點了賽巴巴香  Y小姐和我安靜下來


順便詢問她是否需要邀請其他上師


一起參予整個療程


Y小姐沒有特別需要  所以我依舊邀請Iisi女神及觀音上師


 


【掃描】


頂輪:感覺狀況還不錯


眉心輪:沒有感覺


喉輪:感到前喉輪有能量些許擾動的情況,談不上好不好,


         只是覺得能量稍微亂些;後喉輪則沒有感覺


心輪:感覺尚可,有看見心臟的狀況,感覺也還可以


太陽輪:掃描到太陽輪的時候,手指有刺刺的感覺,


        但我仍無法感覺到脈輪或是器官的狀況


臍輪:沒有感覺


海地輪:沒有感覺


Y小姐願意讓我碰觸身體,


但是我只有在頂輪與心輪的時候,才想碰觸她的身體


掃瞄其他脈輪時,則不想碰觸(不是不敢碰觸,好像覺得沒必要)


 


【施作靈氣】


依序如下:


頂輪→頭部手位→眉心輪(包含眼睛)→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地輪


施作在太陽輪的時候,我的手有熱熱的感覺,似乎有能量在流動


上述部位停留的時間都不會很久,因此我詢問SSR接下來該如何作


接著雙手移至前、後臍輪,此時就停留較久的時間


(看倌們~~SSR神奇的地方就出現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SSR就在身邊)


手由臍輪移至海地輪,然後由下往上,逆時鐘方向,以劃圓圈的方式


從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再從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地輪


我的雙手都是由SSR帶領,噢~~好奇妙的感覺ㄚ~~~~~~~


畫圈圈的手反覆數次,最後停留在臍輪蠻久的時間


之後再施作膝蓋、腳踝、腳掌,因為不知道是不是要結束


又再次詢問SSR


而我的雙手就又再回到臍輪,反覆做著上述畫圓圈的模式數次,


最後仍然停留在臍輪,這時我想應該是可以了,


所以就再詢問SSR此次療癒是否需要啟動天使光織,


接著Y小姐就說她的雙手開始麻麻的,手指會稍微動,


我請Y小姐順從並感受著身體的狀況,若她覺得可以結束時,請她告訴我


約莫5-10分鐘,Y小姐告訴我可以了,我最後感謝Isis女神、觀音上師,
以及參予這次療癒的所有指導靈及天使,當然還有
SSR,即結束此次療癒。


 


【個案回饋】


Y小姐表示施作在臍輪的時候,她的肚子有熱熱的感覺


另外Y小姐對於天使光織這段顯得很疑惑也覺得很神奇


我則 向Y 小姐解釋天使光織為SSR裡頭的專門技術


(還好事先先問過貓了)


Y小姐則說~~療癒結束後,她的左手有很明顯酸痛的感覺


類似是提完重物或是運動過度後,肌肉酸痛的感覺


右手則較不明顯,


我則問Y小姐左手是否有使用過度的狀況?


Y小姐則說因為她是左撇子,生活中大部分仍以左手使用為主


我請Y小姐持續觀察後續的身體狀況及心理感受


 


Y小姐最後詢問我


對於左手爲何出現酸痛感? 及是否可以由SSR治療其過敏的狀況?


…….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在掃描的時候,都會忘記問SSR為何會有這樣的感覺


例如:在掃瞄太陽輪的時候爲何有刺刺的感覺??><


現在問應該來不及了…..


 


留言

  1. 親愛的,天使光織是你的手動哦,不是對方的手動orz....

    你在內心詢問是否要使用天使光織,如果你感覺你的手有被帶領去施作,
    就去做,但如果沒有,就不用去做。

    你施作過程中,如果對方有需要動動身體或是有生理上的反應,是正常
    的,可以讓對方動一下,但如果是痛苦或不舒服,可以先暫停,在詢問對
    方的狀況。

    所以對方雖然有動手的行為,但不是他在使用天使光織哦XD

    另外結束的時間,其實我們通常不會詢問對方,而是你會覺得就做到這裡
    就差不多了,或者是詢問SSR,@@是你特別覺得要詢問他嗎?^^

    通常酸痛也都是一種釋放,請對方這陣子多休息,當然,你也可以詢問
    SSR為什麼他會酸痛,另外,過敏可以用SSR去幫助,但有時後可能會讓過
    敏更快出來,排掉他內在的毒素。

    你只是第一次練習啊,慢慢多練就會更順手哦~~

    回覆刪除
  2. 挖~~~我還以為天使光織是個案反應耶@@
    結束的時間~~我倒是沒想到要問ssr耶~~~~~
    所以就問個案了Org
    果然要多練習><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還不清楚天使光織是什麼,建議都先不要使用哦^^
    下次聚會會再特別說明!!

    回覆刪除
  4. 嗯嗯~~我知道了~~
    不過做完才知道哪裡是不懂得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