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觀察1


開始SSR的課程,約兩個星期


我嘴角會泛著微笑


其實 也不是一開始就感覺到


只是 某天搭公車上班時 


突然發現自己看著天上的雲 而我正在微笑


我喜歡微笑的自己


 


每天疲於應付工作上的事還有自己滿腦袋的想法


SSR課程開始後 被強迫地停了下來


學著看脈輪 找器官


看著自己 平靜下來


 


清理脈輪 有時我急躁的個性又跑了出來


以往 我總是草草率率地結束了事 覺得很煩


現在 我只是看著 看著自己的急躁 然後知道自己正在急躁


接著 讓它過去(然後……火速爬回去睡覺)


 


明顯的是 與跟我糾結許久的M先生的互動


我原本打算不再與他連絡了 即使他主動連絡也置之不理


結果還是在我放不下中 接了他的電話


(半夜耶~~~昏昏沉沉的~~!!來這招~~)


不想跟他連絡 是因為我會有好多好多的問號和OS


那些想法和OS讓我覺得很痛苦 很傷心 很生氣


(例:阿你又沒有要跟我在一起~~又把我排除在你的生活之外~~幹嘛打電話來ㄚ??)


 (例:我又不是你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棄之可惜的朋友”!!)


我已負荷不了


 


現在 我還是會有那些想跑出來


接著 就看著他們 那些情緒 那些問號


理解自己出現的狀況 靜靜的 感受著


然後 讓他們離開(最後重點是…趕回去跟周公培養感情)


 


我似乎有點懂了


什麼是繼續 什麼是離開


答案不是該走該留 而是


專注在自己身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