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冥想之流水帳1


2011.07.11


2011.07.12


我都是早上搭公車的時候作器官冥想


平常有時候還會自己跟器官說話


(例:胃大哥你現在是不舒服還是需要食物阿?)


(例:心臟先生我會提醒自己要呼吸,那也請你提醒我嘛~~~)


 


反正就和器官打招呼嘛(雖然他們不太理我><)


11日跟各器官打招呼


氣管 沉默


食道 沉默


心臟 沉默


肺臟 沉默


胃臟 工作中。燒肉事件後,感覺還可以


肝臟 沉默


胰臟 沉默


腎臟 沉默


脾臟 之前他捲蛐著 現在他會動耶 


   就好像你去逗小朋友阿 他突然笑了一下


   我們 家脾臟 先生肯理我了!!!!!


卵巢 第一次打招呼 沉默 看起來狀況還可以


子宮 第一次打招呼 沉默 看起來狀況還可以


闌尾 闌尾先生還是有點在呼喊的感覺,闌尾先生你想說什麼阿??


膀胱    沉默


 


 


12日跟各器官打招呼,不過太家都好像還想睡覺休息,我想我需要休息


氣管 沉默


食道 沉默


心臟 沉默


肺臟 尚未甦醒的感覺


胃臟 工作中。


肝臟 尚未甦醒的感覺


胰臟 尚未甦醒的感覺


腎臟 尚未甦醒的感覺


脾臟 尚未甦醒的感覺


卵巢 有看著我 


子宮 沉默 


闌尾 沉默


膀胱    沉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