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清理之流水帳3


2011.07.11


2011.07.12


這兩天脈輪清理依舊使用語音檔輔助,速度有比較快了


感覺是光從頂輪下來,不過還是黑氣先生幫我清理


 


頂輪    11日那天看起來還是濁濁的 


    12日呈現綠色星雲狀  都蠻好清理的


眉心輪  11日那天清理的時候眉心還是會有壓力


       12日清理時眉心的壓力感覺放鬆了許多 有舒展開些


    前眉心輪白色漏斗狀 


    後眉心輪變得好大 涵蓋整個後腦 呈黑色圓盤狀


    皆以劃圈圈的方式清理


喉輪  感覺哽在喉嚨的氣 好像不見了 這兩天在感覺看看


    前喉輪紅色漏斗狀 清理的時間已不像剛開始時那麼久


    後喉輪黑色漏斗狀 清理時會一起清理脖子與肩膀


心輪  前心輪綠黑色 感覺好像蜘蛛網狀 依然大口呼吸


    12日的時候呼吸比較劇烈 有時會覺得胸口很緊 


    (……心臟先生你還好嗎??)


    後心輪也變得比較大 涵蓋整個上背部


    黑色圓盤狀 以劃圈圈的方式清理


 


太陽輪 前太陽輪白色圓盤狀 清理的時間沒有很久


    後太陽輪黑色圓盤狀 也變大了 涵蓋下背部


    以劃圈圈的方式清理 之前整個後太陽輪都會清理


    這兩天感覺有些部位有特別被清理到 麻麻的


    平常打嗝的狀況已舒緩 但還是會出現


臍輪  前臍輪紅色圓盤狀 有乖乖讓我清理


    後臍輪黑色圓盤狀 也變大了 涵蓋下背部與腰部


    感覺腰部有特別清理


    連接中脈與臍輪間的管道感覺不清楚


海底輪 11日那天看起來還是濁濁的 


    12日呈現藍色星雲狀帶點紅色 


    12日看起來比較開心


  


這兩天後喉輪、後心輪、後太陽輪、後臍輪都是黑色的


我的脈輪也跟我一樣都是有個性的嗎?!!


 


12日清理結束我的腰部、右手腕(之前有受傷,現已無大礙,目前戴護腕)
右食指都感到麻麻、酸酸的 好明顯的感覺,
雙手依然感覺熱熱的,手指頭似乎帶著電又像氣


留言

  1. 我也會覺得手指有點麻麻脹脹的XD。
    但不會搭配語音檔~哈哈,可能不太習慣有聲音這樣:P

    但最近發現點完賽巴巴香做清理感覺很舒服

    回覆刪除
  2. 賽巴巴香~~恩~~來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你們彼此分享與聊天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