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第一次聚會


2011/7/24


今天線上班第一次聚會的日子,其實~~7月的假日幾乎都排滿了(難得這麼滿)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能不能參加,不過,最後還是可以跟大家見面呢!!真開心!!


 


我到的時候,YaaDavid已經到了,Yaa還主動問我的名字^^()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抵達,貓老師、梨學姊、小樹學長、曼蒂、貝貝熊、龍、還有曼曼


我發現第一屆的學長姐阿~~是植物系的(“學姊、小樹學長)


小兔班阿~~開宗明義就是動物系的~~有貝貝Yaa()


下一屆可能就是星星月亮太陽~~宇宙系的了~~


大家自我介紹後,就開始上課了


首先貓老師先讓大家深呼吸、靜心,念祈禱文,空間就變得很了呢!


我喜歡這種空的感覺,沒有負擔。


貓老師還請學長姐分享唸完祈禱文後的差別,梨學姊說大家整體都是光


不過我感受不太到,倒是梨學姊在分享的時候,
我發現學姊前方就有一團七彩的光,慢慢往上,好好玩


接著跟著貓老師的指導語做擴大冥想,噢我的頂輪開始麻麻的,手腳也是


我變得跟台北市一樣大、和台灣一樣大,
然後我發現我正抱著地球,最後我消失在宇宙間,
我不見了,但其實我還在,在那浩瀚廣大之中。


接著我看到了一個老人,我又像小小的人,站在老人的前面;
然 後貓 老師的指導語變成了藏文(或是梵文?),老人不見了,隱約看見觀音上師


在做擴大冥想的時候,我依舊大打呵欠,流眼淚


~~~要回來阿??!!


~~那回來吧~~跟著貓老師的指導語回來~~


身體放鬆許多,我還伸展了一下下,才爬起來,
~~~~~~~~~~真舒服~~~~~~~


 


接著就開始如果掃描及施作靈氣手位的說明示範,還可以提問


我是寫下一些拉~~不過依照我這需要銀杏加強的記性,果然之後就忘得差不多了


還好Yaa有寫出來~~~太感謝了!!


因為之後已經約好要去選拍照用的衣服~~就只能先離開~~


少了跟大家一起練習還有聯絡感情的時間~~超扼腕的!!



不過因為SSR力量超大的~~離開後一整個開心~~


選衣服的時候阿~~小姐很快就找到適合我的衣服耶~~


其實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覺得我是溫順的女生~~衣服都會找甜美風ㄚ~~


並不是!!


SSR要我做我自己!!


(小姐竟然說~~你適合有點個性~~有些特別但低調不華麗的感覺)


 


~~~~~我最後才見到你耶~~都沒說到話><


貝貝熊~~~我想多認識一些器官耶~~也沒聊到~~><


David~~你很喜歡音樂嗎??


曼蒂~~離我比較遠~~哈囉


曼曼~~你好可愛喔~~(我看到可愛的人都想親近)


Yaa~~看起來有氣質的女孩~~~第一個認識的同學~~開心!!()


梨學姊~~你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耶~~


小樹學長~~因為本班美女多~~所以你很害羞ㄏㄡ??


 


貓老師~~你跟大頭貼的樣子很像耶~~不過招牌扇子呢??


 


 


留言

  1. 好像是耶...XDDDD
    沒關係~~我們還有好多機會可以講話唷(羞)
    >//<

    你的確是外表甜美但很有個性的女生耶XDD

    回覆刪除
  2. 扇子,哪裡有扇子XDDDD

    回覆刪除
  3. 抱~~~~ >/////<

    植物系、動物系、星球系這個分類好好玩
    妳沒說我都沒發現呢XDDD

    我也很健忘,常常上完課沒多久就忘光光
    所以聽到重點都會趕快寫下來:P

    我覺得妳是很有想法的氣質女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