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點化記錄


2011.7.17


跟貓約好點化時間


用海鹽淨化一下空間


自己做一次脈輪清理


準備就緒後  就等著點化囉


 


手指頭好麻好熱  小腿也是  小腿好痠


我原以為是做完脈輪清理之後的現象


沒想到點化才正開始


 


我的手指頭好像會發光  紅色帶點橙色


好熱好麻ㄚ


接著我的手臂就自然律動  好像有什麼牽引著


剛開始覺得好好玩


想著會有什麼發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去看埃及文物展的關係


我隱約好像看見了眼睛(荷魯茲神之眼)


但是不清楚 覺得是幻覺??


這期間我的手仍是不斷律動


接著我的頭仰著(嘴也開著)  好像有光自我頭上照射下來


似乎在接收著什麼


然後我有隱約看到了菩薩  一樣不清楚  小小的  白色的衣服  頭髮是黑色的


菩薩好像站在一朵蓮花上


但是一下子就又看不見了


 


之後  我發現有光  在我的左前方


像手指發光的顏色一樣   紅色帶點橙色


我看到一位女士  就在我的左前方


這時影像就清楚了


我似乎在哪裡見過……


我一直在想……


~~~原來是在貓部落格上當時SSR招生的文章中


有一位應該是女神的圖片


(就是下方那張圖片)


只是我不曉得如何稱呼她??


點化中大部分的時間  她一直陪伴我


我看到女神沒多久後  就想哭了


沒有想到什麼  就只是流淚


不是大哭  也沒有啜泣  就只是流淚


接著 又看到菩薩  淚又流更多了


心裡有一種委屈的感覺


 


然後  女神和菩薩離開


我的手依舊不斷地律動


律動的過程中  好像有氣在我的手上


最後頭仰著(嘴也開著)  光自我頭上照射下來


不知在接收著什麼後


頸部帶動頭部做轉圈的動作數次


雙手合十  結束點化(手指熱熱麻麻的感覺逐漸消失)

正在記錄的同時  我感到我的心輪似乎展開了
緊窒的感覺消失好多   有呼吸到空氣   好舒服
在點化過程我還打呵欠  打嗝
不知道是不是脈輪清理不完全?




 


留言

  1. 這是愛西斯女神哦~

    打隔呵欠都是一種深層淨化,所以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去查了一下愛西斯女神的資料囉!!^^
    感謝Isis女神 菩薩 還有貓 陪伴我的第一次點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