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點化後之觀察Day 1


2011.07.18


~~~~好想睡……..


點化完後一整個就是想睡


對於我這個嗜睡如命的人來說


無疑是個好現象


但是  要上班根本就不能睡嘛


~~~~~~~~~~~~~~~~~~~~~~~


 


我不想理人  不想說話


情緒介於低落與持平之間


偶而覺得煩燥  莫名想哭


我想自己一個人


 


所有的人事物  我都像局外人似的看著


不想加入  不想搭腔  意興闌珊


彷彿在看一場不怎麼吸引人的一場戲


雖然我也是演員之ㄧ


 


我沒有很注意在聽別人說話  


常常處在放空的狀態


那些旁人的言語  訊息  我都不想在意


只有在做我自己的事情時


我的專注力才恢復


 


晚上去練舞


或許是因為運動


情緒才稍微高漲  話也比較多些


之後做睡前的脈輪清理


是因為點化的關係嗎??


我看見光加入我的清理


光幫我清理頂輪 前眉心輪 前喉輪 前太陽輪 前臍輪


    黑氣先生清理後眉心輪 後喉輪 後太陽輪 後臍輪 海底輪


在清理的過程中


可以更清楚感覺清理的動作與脈輪的狀況


在清理前喉輪的時候  就像在點化時 頭仰著(嘴也開著)


我感到有光從我的喉嚨中出來  不停地打呵欠  流淚


清理後太陽輪的時候


……看倌們~~神奇的事情又出現了!!


黑氣先生一如往常地幫我清理


然後 我發現我身後(後太陽輪的位置)有光出現  紅色帶橙色


Isis女神的光呢!!


紅色帶橙色的光就進入我的身體裡(後太陽輪的位置)


一起清理後太陽輪


接著我就不停地打呵欠  流淚


我覺得Isis女神在我旁邊…….


 


清理結束後 就睡了


我的夢境很少


但我這天出現夢境


夢中的情境 醒來後就忘了


但是 我一直記得我在夢裡哭得好傷心


滿臉淚痕  我好難過好悲傷


就這麼一直哭泣著 哭泣著 哭泣著


(現在寫著寫著  我想哭了…..)


 


2011.07.19


今天早上醒來


我開始想著


我怎麼哭得那麼傷心


我怎麼對其他的人事物都沒有興致


是不是我一直以來都關注著別人的言語 在意別人的需求


因為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 所以我拼了命地去滿足別人的期待


可是 我沒有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或是即使我知道 卻依舊選擇漠視


所以我一直很悲傷  對自己的罪惡感更讓我感到羞愧與不敢面對


所以在點化後的第一天  對所有的事物都沒興趣


只有在專注自己想做的事情時  才恢復正常


是這樣地提點我  要我去面對自己嗎??


…..我需要再深入一點……現在寫不出來…..


 


早上上班開機的時候


突然發現 Isis女神好像站在我的左後方


……. Isis女神在陪我~~真開心~~


Isis女神~~我好想睡覺~~我們回家睡覺好不好~~~~



留言

  1. 第一次點化後,的確會有一些釋放反映出現,點化是更集中的能量,所以
    當點化的能量進入你以後,你的確會出現跟以往的你不同的生活態度,而
    貓想問問你,你覺得這樣冷淡的態度『不好』或是『不對』嗎?

    回覆刪除
  2. 我不會覺得冷淡的態度~是不好或是不對~
    其實~~我本來就有些冷冷的~~
    只是別人似乎並不喜歡這種態度~~會覺得我很孤傲~~
    當人別覺得我難以親近的時候~
    我自己呢~~也會覺得好像不應該把這種態度加諸在別人身上~
    所以就讓自己讓人感覺起來和藹可親些....
    這部份我會再發文探索自己~~

    回覆刪除
  3. 與其探索自己,不如換成『感受』自己,把這些應該如何的習慣先放一邊
    邊,這幾天你的感受如何呢?^^

    回覆刪除
  4. 貓~~我剛剛才發文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