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點化後之觀察Day 2~4


這幾天


局外人的狀況已經不似第一天明顯


不過


仍可以感覺我並沒有與人有太多的人與交談或是互動


也不管別人是不是會覺得我很奇怪


……….可是這樣很好ㄚ~~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


我通常都專注在自己上面


在工作的時候是這樣


下班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沒有想到太多的過去  太多的未來


只是就是做現在自己的事情  關注在自己身上


我也不想花時間太多其他的人事物上


不過我倒是會想注意我家盆栽的狀況


也想去大湖公園問候我的大樹朋友


 


我發現我變得平靜許多  腦子裡一些想法


也都是閃過之後 就過去了


有些情緒也是來了就走


我穩穩地生活著  處之泰然


之前讓我在意的事情 即使結果不如我意


我也只是感受著當時那一些生氣 不開心 傷心


接著就很快地可以回到自己身上


這和我之前就差很多了  我需要一些時間抽離


即使回到自己身上  也還會帶著情緒


 


我感到我可以說出一些話了


其實我本來就很直  有時還口無遮攔的


不過因為吃過虧  所以為了避免麻煩


我通常都會斟酌語氣用辭


這並沒有不好  但很多時候有些話確實是沒有說出去


然後這幾天    我很阿莎力地通通說出去了


反正也不想管那麼多(因為我最大~~哈哈哈)


…..然後別人好像也沒怎樣嘛?!


 


昨天我問了我中醫師目前身體的狀況


他表示一切都還可以  


建議我仍需注意飲食  儘量多吃米食  對腸胃比較好


現在我身體有火氣大的現象


當時我還沒感覺些什麼 只記得要多喝水


趁著針灸的時候做器官冥想


原來沉默的肝臟  竟給了我好熱這兩個字


我才突然意會過來


原來身體真的會傳達出來耶...


 


留言

  1. 點化後的反應,每個人都不一樣
    接受你的不一樣,感受看看你的不一樣

    這樣就夠了 ^_^

    我的很多種被點化經驗中,也曾有過跟你類似的經驗感受
    但雖然類似,你仍只需要去感受自己的經驗即可

    因為那就是你專屬的SSR感受^^

    回覆刪除
  2. 噢~~~親愛的SSR~~我來了!!
    我有些懂貓的意思~~"感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