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2-媽媽


2011.08.06


回家慶祝父親節


問了娘  是否想體驗靈氣


原本想說直接被拒絕


  我娘竟然說你先作(自療)  我再考慮是否要體驗


 就先做自療後 分享最近在學習SSR  生活與感受的改變


我娘就答應讓我施作靈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幫母親施作的關係


顯然比較緊張


連心法都有些忘記><


(我剛剛才作完自療耶….不過還好我有帶筆記)


娘邀祈請觀音上師加入整個療癒過程


 


【掃描】


頂輪:感覺還好,有感到有一點氣往上排出


眉心輪:有點刺刺的感覺


喉輪:能量有點擾動,但是感覺和同事Y 小姐不同,有些氣絲在動


心輪:沒有感覺


太陽輪:沒有感覺,但是有觀察到內臟的狀況,


    肝臟紅色,感覺還好;胃,沒有感覺;其他器官也沒有感覺


臍輪:刺刺熱熱的感覺,問了SSR,只聽見脹脹的三個字,


  再繼續問SSR:為何會這樣?則沒有回答


海底輪:沒有感覺


 


海底輪:沒有感覺


 


【施作靈氣】


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


娘是躺著讓我施作的,雙手最後停在臍輪蠻長的時間


這時我問SSR臍輪是怎麼了? 不過沒有回應


接著請SSR繼續帶領


雙手則從臍輪移至太陽輪,在二個脈輪移動著(數次)


然後手移到海底輪(也停留蠻長的時間)


 


之後雙手分別在雙腿施作,包含小腿,但也是沒有很長的時間


施作完腿部後,又回到臍輪


重複之前在太陽輪與臍輪間,有時候到海底輪


如此動作數次,接著雙手停留在太陽輪


這時我問SSR是否結束此次療癒  感覺沒有回應


又再在太陽輪與臍輪間移動著  作後又停留再太陽輪


我再問了一次SSR是否結束?


(貓建議不懂天使光織的時候不要啟動,不過這次我一併問了SSR


也詢問娘是否有手指麻麻的感覺


娘則回覆沒有


這時就有感覺可以結束了  


雙手合十即結束此次療癒


 


 


【個案回饋】


施作的時候有感覺肚子熱熱的


施作完後,右手有緊緊的感覺


我詢問娘是否最近有吃些什麼,讓肚子脹脹的


娘則說沒有,不過有人建議娘去檢查子宮、卵巢等器官


娘詢問我是不是這樣才會在施作的時候熱熱的?


但是我回答不出來啦><(因為我也不知道)


後來我有跟娘說,靈氣會協助平衡身心靈


手會緊緊的有可能是為了釋放


也請娘感受施作完靈氣後的變化(身體與情緒)


 


不過娘則問我,她的右手一直以來都很不舒服


是不是可以利用靈氣療癒?


娘似乎覺得我沒有在手的部位施作


我複製貓說的話,SSR有可能施作在頭部的時候,但其實是在療癒腳部


 


但我沒有辦法解釋SSR在療癒過程中的作用


如:在臍輪施作靈氣是因為為了要改善哪些?


當然這需要很多練習  或許有一天我就會了解


目前這二個個案似乎都會希望透過靈氣去改善其身體上的不適


所以都會詢問某些特定的的症狀或者在施作的時候產生的感覺代表什麼?


而就目前初學的階段,要如何回應類似的個案問題呢??


 


2011.08.07


娘說今天他情緒悶悶的


我則回應說,施作完SSR後可能會有些情緒上的反應


我請母親在持續觀察,有狀況再告訴我


留言

  1. 做不同的人,就開始感覺到不一樣的地方
    但親愛的,天使光織是你施作,請不要在問對方是否有手指麻麻想揮舞的
    感覺哦XDDDD

    好,回到正題

    通常一開始時,請告訴對方,因為我剛開始還在練習,所以我需要多一點
    時間或多次一點施作,才會更清楚知道可能是什麼原因,在還不清楚知道
    原因時,我不能隨便回答哦。

    如果對方請你施作某個特別的部位,你可以請對方先感覺這一次,然後可
    以之後有空實在幫對方重新施作一次,一個禮拜後或是一個月後,漸漸
    的,對方也會發現你的成長與改變。

    另外,你有點著急於想要知道更多,這是人之常情,但別讓種念頭成為壓
    力哦^^

    回覆刪除
  2. 噢~~貓~~
    通常都是別人問我~~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所以急於想知道><
    我自己作自療的時候~~就沒想這麼多了~~
    不過~~我也察覺到我有這種傾向~~
    我會注意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