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3-同事O小姐


2011.08.11


非常感謝我的同事O小姐


對我在學習SSR時給予支持與鼓勵


也願意當我的個案


~~~足感心ㄝ~~~~~


 


晚上下班後


在我 家為O 小姐進行療癒


時間上比較不能像假日那樣充裕


不過還是進行了脈輪清理


再開始施作SSR


 


O小姐希望


 


祈請彌勒佛上師加入療癒過程


【掃描】


這次我決定放慢一些速度


頂輪:不算太大  有氣絲往上的感覺


眉心輪:感覺很紊亂 眉心輪糾結成像線球一樣


喉輪:無感


心輪:手熱熱的,感覺不太好,對應到的心臟,無精打采的


SSR心臟是怎麼了?不過沒有回應


太陽輪:沒有感覺脈輪的狀況,不過胃的的狀況還可以


臍輪:沒有感覺脈輪的狀況,小腸看起來很健康 狀況還不錯


海底輪:無感


【施作SSR


頭部手位至於頂輪,往下至眉心輪,再至心輪


放在眉心輪的時候,


我覺得我自己的眉心輪,
有種好像有東西從眉心輪抽走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


非常明顯的感受,之前2個個案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停留在心輪一些時間後,
移到太陽輪、臍輪、海底輪,時間都不會很久


接著停留在心輪(一直覺得心輪好像有問題)


再問了SSR,不過仍是沒有回應


手又回到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在太陽輪、臍輪、海底輪移動2


然後移向雙腿


之後,手幾乎都在頭部與心輪施作


這次施作自己有明顯感到SSR的傳遞


最後回到肩膀,詢問SSR是否結束,回應:還沒


但是手沒有繼續移動,又問:是否要施作天使光織?回應:需要


(看了論壇裡貓寫的練習步驟,有點懂天使光織要由我為個案施作)


祈請天使帶領(天使們,之前我不太懂,請恕小的無禮(福身))


接著我的手在個案的頭部與心輪間,揮舞著


個案的頭部有往下點了一下


真的好像在織布呢!! 好好玩^^


天使光織後結束後,說完感謝詞,結束療癒。


 


【個案回饋】


當我的手放在肩膀時  有感覺到能量


SSR剛開始施作的時候,心臟痛了一下


以前心臟就曾會這樣痛,有時也分不清楚是因為胃痛而延展到心臟


但是沒有針對心臟的問題去醫生


而施作在太陽輪及臍輪的時候,感覺熱熱的


我問了O小姐是不是想很多(因為眉心輪感覺很亂)


個案表示思緒確實非常多,睡眠品質很不好,總在半夢半醒之間


施作完SSR後,頭部有放鬆的感覺,並且開始打嗝


 


O小姐回家後,怎麼我也開始打嗝了??


這次為個案療癒,感覺順暢很多
聽完個案回饋後  也有種與大愛之源  SSR  個案
相連的感覺


 


2011.08.12


O小姐表示打嗝的狀況一直到家後才停止


且有排氣的現象


施作完後非常好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