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觀察3


這幾天


在脈輪清理的時候


喉輪的狀況總是覺得好像有某種東西哽在喉輪裡


而甲狀腺依舊給我他很恐懼的感覺


而我的情緒像是要爆發似的


找了一天靜下來問了自己


問了甲狀腺  在恐懼什麼?


只聽見我的聲音說著:害怕


又問:在怕什麼呢??


就沒有回應了


就這樣試了 一兩 次  依然是沒有答案


我也不想逼著自己回答  想說就過陣子再看看


 


然而  我的情緒卻仍是沒有出口


我不知為何地生氣  


也或許因為我在與M先生的關係中  似乎看得清楚了些


這份認知從我不願意接受  然後我不再主動(把焦點轉回自己身上)  


以前期待與現實的拉扯  已不再影響我


然事實上我還是有那一絲期待放在心裡


現在對於二人的關係  我似乎明瞭了些


看清了一些些  我並不感到高興  只覺得悶悶的


我不想大吼大叫  也不想像以前一樣拿著抱枕捶沙發


不是那些方式不好  就只是我現在不想用上述的方式發洩


2011.8.25


今日天使小語:藉由藝術的表達來讓自己發洩過多的能量


~~~~對阿~~怎麼沒想到!!


以前也用畫圖來發洩我的怒氣呢!!


今天就來畫圖吧^^


 


我喜歡用蠟筆畫  看起來沒有那麼細緻  不過我喜歡


在畫圖的過程中  我沒有情緒的起伏


就只是專心畫圖  好好玩呢


總共畫了三張圖  依序如下(下方圖):


畫完之後  心情好了些  


我真是太有藝術天份了!!! (自己開始不害臊地自吹自擂了起來)


 


畫完後  作睡前脈輪清理


清理至喉輪的時候


出現了要活下去的聲音


我有些愣住了  因為在自作脈清以來  脈輪從來沒出聲過


我傻傻地回問:要活下去??


對,好好活下去


我問 什麼意思ㄚ??”


“……………………”


…..喉輪大哥~~別這樣~~話說一半~~我資質駑鈍~~不懂啦XD





留言

  1. 很不錯哦,會想要試著為自己找方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