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3


2011.08.09


這兩天心裏一直想作SSR自療


不知道是為什麼


情緒上是有些悶悶的 可以說是不太高興


感覺有些壓抑的東西想要發洩出來


既然想作就作了


原本也打算增加自療的次數(覺得練習的不太夠)


 


先做脈輪清理和器官冥想


頂輪:黃色的光 感覺飄飄的 還不錯


眉心輪:前眉心輪白色 感覺比較小 後眉心輪深灰色 感覺比較大


喉輪:前後喉輪都不大,清理的時候有咳嗽的現象


心輪:前心輪綠色雪花狀 感覺起來還好  後心輪圓盤狀也不大


太陽輪:前太陽輪白色圓盤狀 狀況還好 感覺在轉動 後太陽輪也是圓盤狀


臍輪:前臍輪變得比較大 紅色的 感覺重重的 後臍輪依舊是黑色圓盤狀


海底輪:深色渲染狀(不太會形容看起來的樣子)


以往我作脈輪清理都會打呵欠以及流淚,這次卻沒有什麼淚,有種壓抑的感覺


 


器官冥想:


耳朵  有點尖叫的感覺  


甲狀腺  其實我觀察有些時間,他一直很緊張也很恐懼,像是在來來回回踱步



氣管 肺臟 都感覺還不錯 肺臟有張大吸氣的感覺


心臟  就不太好了  他好痛苦


肝臟  深紅色 感覺可以


小腸 晚餐吃得多一些  感覺他很忙碌


大腸 感覺他飄飄的


腎臟  也是很忙碌的感覺


膀胱  像洋蔥狀 感覺還可以  


 


接著祈請,這次不曉得為何,我想祈請佛祖@@?


所以就請佛祖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加入療癒過程


 


【掃描】


這次我放慢腳步掃描


先觀察脈輪 在觀察對應的器官


頂輪:感覺還不錯


眉心輪:無感


喉輪:無感


心輪:很緊窒 對應到的心臟也很不舒服,我覺得我在壓抑著什麼 好痛苦


太陽輪:感覺在轉動


臍輪:前臍輪厚實 後臍輪也蠻大的


海底輪:有點氣絲會散出來的感覺


有掃描到肝臟  


有些累


小腸


大腸


但狀況並沒有全部掃描到 也沒有感覺到熱熱或刺刺的


 


 


這次SSR帶領得和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即使有動作也都比較小,但這次不知為何手部的動作都比較大


(我確定那不是天使光織  感覺不一樣)


雙手會在身體前劃圈圈  或是會高舉後置於肩膀


手位以肩膀 腳部為主 只有 一兩 次在心輪 太陽輪 臍輪間移動


(不知道是不是和昨日練舞的時候  肩膀和背面有點拉到有關係?)


我的肩膀和手臂被SSR帶著轉動


我之前做自療,情緒沒啥起伏


但這次我卻覺得不太開心  不過倒是有看見佛祖的影像


連最後詢問SSR結束都詢問2


第一次詢問時  沒問要不要啟動天使光織 這次我就不太想啟動


SSR是否結束又沒反應  


第二次詢問才又加問了  果然就啟動了


本來做天使光織很開心的


可是這次都沒有 連光都感覺不到


不過還是讓天使光織結束  說了感謝辭後 才結束療癒


 


作完以後  有稍微輕鬆了些


不過我想 我需要一點時間去問一下我的甲狀腺了


我想我需要獨處….


 


2011.08.10


今天好煩躁  一點都不想做事


迎面而來的職涯規劃 和財務問題 我很苦惱


 


 


 


 


留言

  1. 恩,一開始的祈請與念心法順利嗎?

    另外,器官冥想可以平常做,但如果已經要做SSR掃瞄,其實不用特別做
    器官冥想^^

    回覆刪除
  2. 另外,揮舞的時候是在掃瞄還是在做SS的時候呢?

    回覆刪除
  3. 祈請和念心法的時候順利
    因為我是看著筆記唸的 沒有抗拒 也沒有任何想法(除了想祈請佛祖外)
    恩~~器官冥想不是特別作的~~就是每天的要作的ㄚ^^
    揮舞的狀況是在作ssr的時候~~掃描就像平常一樣~~

    回覆刪除
  4. 貓有寫信給你哦,並不是你做錯哦~~^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