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4-Sylvia


2011.8.28聚會


因為我在抽籤的時候


去上了廁所  就錯過抽籤了


不過  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反正就順其自然


然後  就是Sylvia跟我ㄧ組^^


 


我先幫Sylvia掃描


【掃描】


頂輪:圓盤狀 有氣絲往上排出的感覺


眉心輪:後眉心輪比較大,有點像蜘蛛網的感覺,而我的手會麻麻的


喉輪:喉輪感覺很糾結,一團黑黑的感覺


心輪:心輪感覺比較沒力(..有點向後縮的感覺)
一樣有氣絲往體外散出,我的手覺得熱熱的


太陽輪:有氣絲往體外散出的感覺,脈輪在轉動,
        
我的手覺得熱熱的,有些麻麻的


        我覺得是有些問題(但也不知道是啥問題??)


        就問了SSR:怎麼會麻麻的ㄚ??


        回應:
SSR一樣有個性地只回我一個字,好啦我知道嘛,要我自己去摸索感覺累積就是了,當下我都是沒意會出來什麼><


 


臍輪:臍輪的能量算是最大的(呃很充足得感覺),不過和心輪太陽輪一樣
      
有氣絲往體外散出的感覺,我的手覺得熱熱的,有些麻麻的
      
同樣問了SSR  回應也是:


膝蓋和腳踝:手都是熱熱麻麻的,腳踝覺得比較疲累,最近路走很多嗎?
            
同樣問了SSR  回應也是:



稍微做了一下SSR,都是集中在頭部,因為時間有限,沒能全程施作完畢


 


 


聚會完後回家,不想寫心得,倒是想作自療


自療完後  浮現這個字


~~~~~~~~看來我也是遲鈍型的~~哈哈


以下為替S同學掃描後的感想:


心輪以下 及至膝蓋腳踝  SSR給我的回應都是


我想只是一種表面上的意思


這樣說好了


好比一個人經過很長久時間的工作,或是努力地生活著


他可能步履蹣跚,可能衣衫襤褸,可能滿臉倦容,可能傷痕累累


卻也堅強地繼續走下去


但是那麼長久地自己奮鬥,或許希望休息一下,讓自己喘息


或許更希望有人軟語撫慰,了解他所經歷的酸甜苦辣


可是他沒有大聲疾呼,呼喊著我需要


沒有人知道  亦或是別人不曾在意也不知道在意


那些渴望逐漸轉變成失望


因為即使他默默努力  也會希望別人的關注與愛


可是他卻一再一再地失望  失望  失望


所以”()………………………


 


……說了一堆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請讓那些知道你的愛


請撫慰你的身體與心  


說著說著像在說我自己(抓頭)……


貓老師說,會在同一組  總是有其原因


Sylvia和我都是過敏一組,那我們就一起努力抓癢^^


 


Sylvia(呼喊中)~~~~這次只有作半套~~~~~~


找時間約來做完全套如何??(挑眉)


留言

  1. 看完你對痛的註解,大哭!!

    真是寫到心坎裡了(拭淚)

    回覆刪除
  2. 哭吧~~哭出來~~(抱)~~

    回覆刪除
  3. 好~~~~~~~來約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