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4


2011/8/11


施作完O小姐後


有點打嗝的狀況


洗完澡


決定自療


祈請Isis女神及觀音上師加入療癒過程


這次自療情緒就平靜多了


 


【掃描】


頂輪:有氣絲往上的感覺


眉心輪:無感


喉輪:有些擾動的感覺


心輪:感覺還好,心臟也沒有那麼緊窒


太陽輪:沒有感覺脈輪的狀況,


       不過肝的狀況還可以,胃有點喊痛的感覺,


       胰臟像是靠在肝臟旁邊,還站三七步><


臍輪:紅色厚實;小腸看起來很忙碌 ,腎臟也感覺很忙碌


海底輪:無感


 


【施作SSR


此次施作以肩膀、腳部為主


頭部手位置於頂輪,移至肩膀,往下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SSR在腿部停留很久時間,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板來回移動


膝蓋部位特別久,有畫圈圈動作


接著手回到肩膀、脖子、頭部手位、眼睛


(動作依然比較大些,也有高舉再回到肩膀的動作)


之後就重複在肩膀及腿部


SSR大概知道我肩膀和背部有輕微拉傷吧 這兩天不太舒服


最後雙手置於身旁兩側


詢問SSR是否結束,回應:還沒


手又在肩膀及腿部移動2次,回到身旁兩側


再詢問SSR是否結束或要施作天使光織?,回應:要


接著就開始天使光織的動作,這次和之前不一樣的是


有在雙手移動,左手似乎在幫右手掃出什麼東西


一直以來我覺得天使光織在調整我的肩膀,脖子


這次情緒上是無太大起伏,但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是不是不一樣的天使阿??)


最後雙手合十,說完感謝詞,結束療癒。


 


結束SSR後,我開始狂打嗝


就像開剛始淨化自己時(已經有些時間沒這樣了呢)


約莫15分鐘後,打嗝狀況停止


直接躺平,一夜好眠


 


2011.8.12


今天肩膀和背部的感覺好多了,有放鬆….


留言

  1. 打嗝是一種深層淨化的方式。所以應該沒問題哦~

    另外,天使光織是一種技術(再次強調),他不是單由某個天使來施作,
    也不需要有太多自己附加的情緒X所以如果施作時有情緒就自然流露,如
    果沒有,也不用想太多哦^_^

    繼續愛自己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