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1



2008.08.16


貓建議我用愛自己的意念去做自療


但其實  我還是有些不知道要如何做起


有次自療 就自己想著我好愛我自己


然後做自療 結果感覺沒啥不同


第二次呢  我對著鏡子說「你很棒,我很愛你」


然後作自療  但我似乎還是沒能體會


這次  我想問SSR


在祈請的時候多加了一些話語


我說:SSR我不曉得要如何愛自己來作自療


請你帶領我


 


我依舊祈請 Isis女神及觀音上師參予


【掃描】


掃描時我仍是放慢速度


 


頂輪:黃色的光 有些氣絲往上 脈輪顏色有些濁 感覺還可以


眉心輪:手有些麻麻刺刺的 感覺有些亂


喉輪:漏斗狀 似乎好像想說些什麼


      甲狀線蜷蛐著 不開心 重重的


心輪:有能量和像一絲ㄧ絲的氣往外跑出來的感覺


      手熱熱麻麻的  感覺不太好 也是有些亂


      心臟很緊不舒服  我問了SSR怎麼會這樣  SSR說很痛


      又問了為什麼  則沒有回應


太陽輪:像胃的形狀  有些沉重的感覺  手有些熱熱的


        胃的狀況不怎麼好  像是沉沉地趴在那裡


        肝臟紅色 感覺尚可


        脾臟瑟縮著在一旁


臍輪: 感覺很大厚實 大腸有些脹脹的 小腸感覺還好


       卵巢有些縮在那兒  子宮有點脹


       因為小紅晚了一個星期  我其實有些焦躁


       曾經有卵巢方面的病史  所以很擔心  也預定了檢查


       問了一下SSR小紅怎麼晚了?和我卵巢和子宮的狀況


       只聽見SSR說很冷  我回問:因為卵巢和子宮感覺冷 所以才晚了?


       SSR回覆:對


海底輪:混濁成一團


 


【施作】


這次施作和以往有點不一樣,速度上有些慢


整體來說 全身都有施作到


一開始仍是在肩膀上 整個手臂含手脕 手掌


整個腿部含大腿 膝蓋 小腿 腳踝 腳掌


在手部及腳部時 速度很慢 像在細細地檢查著


回到頭部手位 耳朵 眼部 脖子


接著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由上而下 再由下往上  連續數次


SSR有特別再海底輪施作


 


然後回到肩膀 手部及腳部


施作在這裡時 速度都很慢


緩緩地在腳踝上施作 腳掌 腳趾


其實在施作的時候 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只是專心地看著 之前我不會那麼去注意被施作的部位


施作尾聲 只聽見SSR說:我很愛你


當下有一股很想哭的感受


但那時我還未意會


 


最後我仍詢問是否需要啟動天使光織


天使光織施作時間並不長


但我仍感到我被包覆在黃色的光圈裡頭


雙手合十  說了感謝詞  這次我也感謝我自己


結束療癒


 


因為小紅晚來  我一直很焦躁


作完SSR後就快入睡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