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5-2


 


2011.08.17


凌晨三點半


我突然痛醒  原來是小紅來了


整理完後又倒頭回去睡


但思緒卻動了起來


一直回顧著我在做SSR的畫面


緩慢地在我的腿部上移動著 細心地


像是在觸碰著某個心愛的東西般


像是在撫摸著心愛的人或是心愛的動物般


動作很輕柔 眼神很溫柔


深怕傷害了他


我流著淚  似乎有一點懂了


一直以來  我從未這樣對待我自己


不管是情緒  心理  身體


我可以溫柔地貼近我愛的人 深情地觸摸著 注視著


但我不曾這樣看著我自己 撫慰我自己


總是很粗操地對待我的身體  有問題就慌忙地去醫治


總是漠視著自己的情緒或是需求 然後再回頭來懲罰自己


原來SSR是這樣帶領我的


愛自己的意念  不是嘴裡說說我好愛我自己


而是打從心裏去關注自己 感受自己 去感謝著自己


(其實我不知道該如何寫出來這樣的感覺)


但就在寫這記錄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心中充滿著愛  熱淚盈眶


原來這就是愛 如此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