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第二次聚會


2011.8.28


今天是第二次聚會


快到愛的小屋時  就下起大雨


雨來得又急又快  還好啥淋到


 


同學陸陸續續到了


看起來曼蒂和David與第一次見面時的感覺


差別最大呢!!


今天要畫圖


我還蠻喜歡亂畫的(..我還要去看畢卡索的畫展….離題><)


通常都沒想什麼就畫  沒有構圖  沒有修飾


反正落筆在哪裡就在哪裡


第一張圖我還蠻喜歡的


不是貓老師解畫時說我的心有在療癒才喜歡


就是畫完之後還蠻愛那張圖的色塊排列


 


之後呢  貓老師教導並帶領大家


來一次與『嗡』的清理練習


每個脈倫都有不同的狀況


在臍輪的時候就想笑


在太陽輪和喉輪的時候聲音就比較很短  還破音


但是每當大家一起在『嗡』時


我都覺得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有震撼的感覺


最後要向世界『嗡』出自己的『嗡』音


我覺得我好像在開演唱會阿~~~~~~~~~


(我是胖虎~~妳們通通都要聽我唱歌!!! 哇哈哈~~)


但事實上  我是不太有自信的胖虎


自己的『嗡』音也是比較短  也破音


倒不是不敢向世界大喊  而是我很怕唱不好被噓下台……


被噓下台也就算了  


如果真的被噓下台我還會覺得自己幹嘛沒事上去唱阿


 


結束後


畫第二張圖


我想畫出在海邊的樹上果實被風清拂的舒服感


不過呢  其實我畫不出來


我還是喜歡沒想什麼畫圖  有想什麼的時候就覺得很受限


我不喜歡


不過這 張貓 老師就沒說啥啦~~


哈哈~~就是繼續下去就是了!!


 


最後抽籤做SSR練習


練習部份先寫在前一篇了


因為人老很容易忘


既然是有個案  就先記錄練習個案囉….


 


 


 


留言

  1. 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真的他們兩個改變好多~超棒的~

    回覆刪除
  2. 嗯嗯~~是ㄚ是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