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5-同事Y小姐-2


2011.09.04


距離Y小姐上次施作已有1個月


其實本來想改時間的  因為我昨日很生氣


擔心我的狀況並不適合幫別人做SSR


不過  我想去大湖公園  又臨近同事家


想想也就算了  不改期了


【掃描】


忘了問Y小姐要祈請哪位上師參與><


所以依舊祈請Isis 女神與觀音上師參與


頂輪:掃描不太出來


眉心輪:掃瞄不太出來 一團黑


喉輪:不像上次能量紊亂的感覺  但是感到有種深不見底的FU  


心輪:心臟沒啥力的感覺


  肺臟肺葉在呼吸的時候 感覺沒有完全吸到空氣 有氣無力的


太陽輪:胃大哥緊緊地縮著 


    但我的手也是沒有熱熱或是麻麻的感覺??


臍輪:小腸糾結成一團  大腸顯得很緊張慌張的感覺


海底輪:掃瞄不太出來…..


膝蓋:手微微熱熱的  有些疲倦的感覺


【施作SSR


頭部手位置於頂輪  然後在耳朵  眼睛部位施作


頭部周圍  喉輪施作


接著移至雙手  分別來回移動  在手腕的時候有些麻麻的


接著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由上而下 由下而上移動數次


除了上下移動之外  在心輪及太陽輪有畫圈圈的動作


上次再幫Y小姐施作的時候  因為是第一次


感覺有些卡卡的  這次順暢很多  感覺SSR以流暢的速度溫柔地進行著


溫柔的感覺和在作自療的時候不太一樣


在自療的時候  是那種被了解接納的感覺


再幫Y小姐施作的時候  像在撫摸寵物的感覺


接著移到腳部 膝蓋及腳踝有稍微停留


手在整個腳部移動


回到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最後仍回到頭部手位置於頂輪  然後在耳朵  眼睛部位施作


頭部周圍  喉輪施作  之後雙手回到肩膀  結束療癒


SSR並未啟動天使光織


整個過程時間並不長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狀況的關係??覺得有點對不起Y小姐


【個案回饋】


Y小姐表示怎麼沒有想上次一樣


在某個特定的脈輪停留施作?


我則回應  我是請SSR帶領  但此次確實是沒有特別停留在哪個脈輪


(下次會在施作前先討論個案的狀況  了解個案的需求)


因為Y小姐表示其也是無感一族 這次則沒有太多感覺


我就 和Y 小姐說我掃瞄到的狀況(腸胃的狀況含喉輪)


我問Y小姐的壓力是否很大?? 情緒沒有發洩的狀況??


Y小姐則表示腸胃狀況確實不太好  


長期以來的經濟壓力  以及現在對於新工作的不確定性產生不安全感


可能導致腸胃壓力過大


另外Y小姐表示自己生性樂觀  不會有大多負面情緒  面對不如意的事情


因為不想讓自己太難過或是痛苦  通常就看看讓它過去  不然自己就太累了


情緒不會有太多起伏  所以也沒有發洩情緒這件事


接著Y小姐分享其與認識十幾年朋友沒有聯絡的狀況..


Y小姐說得雲淡風清  不過在過程中Y小姐聽起來確實有受到傷害


不管是言語或是後來的沒有聯絡


但她感覺一下不舒服就不去想了


可她會提起  我想可能也有相當程度的在意


 


因為不想讓自己感到悲傷生氣  所以選擇安慰自己沒關係


讓自己回歸正常生活  但是情緒產生就是產生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所有會形成過敏的原因?? (Y小姐也是過敏一族)


因此當下我建議Y小姐觀察自己是不是有漠視情緒的狀況??


(..我也不知道這樣建議是否合適??)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