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6-2


這幾次的天使光織


我都像被貼滿白色繃帶(或是羽毛)的感覺  全身包含臉部喔~~


手在全身拍阿拍著的


今天我就覺得我好像木乃伊 (還是要變成蛹阿?)


(這樣拆開繃帶或是羽毛後,我會不會變成天使或是傾國傾城的美女阿??→妄想中)


在黃色的光圈包圍下  我逐漸變成木乃伊(只差旁邊沒有內臟罐而已XD)…..


左前方觀音上師微微地笑著  好慈祥


右後方Isis女神專注地看著我變成木乃伊……我像是女神珍視的寶物


心裏頭好溫暖……….被愛著的感覺…..


最後手在全身揮動著  像是拉了光絲似的  將我往上吊起來的感覺


就結束整個療癒


說完感謝詞  就睡了…..


 


這幾次的自療  隔天頭就會痛  


不是很嚴重的頭痛  但就是不太舒服


然後又想睡覺  喝水  手很乾


我很想休息  出去玩


現在  我不太想隱藏自己的情緒  或是想法


不管說出來別人的感覺是怎樣  小女子我不爽就是不爽


還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感覺(或是想掙脫束縛的感覺)


就像想換工作  或是想不顧一切去作某些事(是哪些事我還不清楚...)


 


留言

  1. 親愛的,給自己一個禮拜好好生活,休息
    多睡一些哦^^

    回覆刪除
  2. 好的~~謝謝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