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7-1


2011.09.04


大湖公園


其實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並不是因為之前自療的影響


而是因為妹妹結婚的事情


雖然說她的人生自己決定


但是看著她自交往到現在論及婚嫁


眼淚比笑還多  還要應付那男的心理上的障礙


一直以來  身為家人  對於她的決定 我都是予以尊重和支持


即使我實在不喜歡那男的(根本就是個沒擔當的爛男人→我承認我評價)


但這次  實在太誇張


也影響到了我的生活  支出變多  經濟上的壓力更沉重


所以昨天我就發飆了  我很生氣


憤怒讓我的身體感到非常疼痛  胃也脹氣 


今天本來就跟同事約做SSR


就想提前來大湖公園自療


 


大湖公園好涼爽阿~~很舒服呢~~~~


坐在涼亭裡靜一靜


看著山  看著湖水因為風的吹拂 形成不同的水紋


一直很喜歡大湖公園  有山有水


感覺平靜了下來  腦袋裡那些叨叨唸唸 終於停了下來


作脈倫清理


嘿嘿~~要開始自療了


每次自療其實我都挺開心的  以前是為了要讓自己療癒


現在就只是很喜歡那種施作SSR  專注在自己的時候


 


祈請Isis 女神與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紫黑色


眉心輪:像關著的門


喉輪:有東西哽住的感覺  不舒服


  甲狀腺縮著


心輪:大概因為生氣的關係 心臟整個縮在一起


  肺臟不像之前會大口大口工作的感覺


  脈輪的狀況則感覺不太到  只覺得變小


太陽輪:胃大哥在哭泣  肝臟僵硬地站在旁邊


    脾臟縮著  胰臟白色  也是有些僵硬


    脈輪的狀況也是感覺不太到


    我並不在意  只喃喃地說著對不起


    然後有打嗝的狀況……..


    疑惑的是  我的手卻沒有熱熱或是麻麻的感覺??


臍輪和海底輪我其實也都掃瞄不太出來…..


可能因為憤怒的力量太強大  我的感知就沒辦法敏銳些??


 


我都是閉著眼睛掃描的  眼前有感覺橘色的光


我原以為是陽光太強  但是張開眼卻是沒啥陽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