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7-2


【施作SSR


一開始SSR仍是伸展我的肩膀  不過時間和次數少了些


在肩膀部位施作幾次後  回到頭部手位


一手置於頂輪  一手則在頭部 脖子 肩膀施作


接著在整個手臂 手腕 手掌 手指來回緩慢移動著兩三次


雙手輪流失做完後  換到腳部 一樣來回緩慢移動著兩三次


然後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由上而下 由下而上移動兩三次


再置於喉輪


我沒有特別請SSR施做哪個部位


只是感覺著SSR像在按摩我似的


接著回到頭部施作  包含眼睛  耳朵  肩膀  我疼痛的右背  腰部


最後在上半身移動後  雙手置於兩側


啟動天使光織


這次天使光織的時間不長


手仍是在我全身拍呀拍著


我依舊被貼滿了全身的羽毛


但與之前不一樣的是  我感覺似乎是在安慰著我


特別在心輪的地方輕輕地拍著


看到了觀音上師就在我面前  默默地注視著我  但一會兒就消失了


手在身體周圍揮動著  像光絲纏繞在我的手部  腳部  全身


不像吊起來  而是種纏繞成保護網的感覺


說完感謝詞  結束療癒


 


我站起身動動身體  接著開始打嗝…..腦子也清醒了許多


不像之前那樣憤怒  但我的身體仍是殘留憤怒後的餘音


有些僵硬  胃在打完嗝後沒多久 仍是會些脹脹的


打了電話  請同事出來


我仍然在大湖公園裡休息


有個小朋友拿著青蛙圖樣的水壺  要跟我乾杯^^


…..小朋友就是醬可愛….


乾杯!!! ~~”


 


 


下週適逢中秋連假  要來休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