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8-1


自上次大發飆後


情緒雖然好像過去了


不過後續還是有些影響


譬如睡眠狀況不太好  作惡夢


夢見我背上長出了翅膀


但是我說不出話來  沒有聲音


我好恐慌  我不要說不出話來


一直以為自己醒過來了  可是卻沒有


我很少有夢境的  所以去玩了骰子  問了一下夢境


結果  擲出的結果是  家人給我的壓力很大


….這真的是  我中秋不想回家  原本就跟我娘說好了


結果後來又發生我妹男友事件


所以呢 我娘和我妹都希望我回家(因為我妹男友家人要來商討事情)


我想的是  又不是我結婚阿  我為何一定要在場??


這跟我關不關心家人無關  就只是下個月也有連假阿


這樣平均分配  回家的時間才不會間隔太久(父親節我就回去過了)


而且我只想一個人休息  我知道我需要休息


生氣完後  我的身體很無力


(其實我想我知道  這次生氣某種程度上和我自己的感情因素也有關)


(..再寫另一篇自我觀察吧)


實在不想因為誰去改變我的計畫


所以跟我娘說明我想休息後  按原訂計畫不回家


2011.09.11


清理脈輪後作自療


祈請Isis女神及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像站在城堡階梯上,從窗戶看出去的風景,一片草原和河水


眉心輪:像在城堡中的門後,看出去的風景,一片草原


喉輪:時間太久忘了><


心輪:一片草原的感覺


      心臟有些緊緊的  肺臟呼吸的時候吸進來的氣不多


太陽輪:一片混濁


        胃大哥同樣一片混濁  肝臟黑色帶紅色  看起來沒啥精神


        胰臟白色 站著 看不出有何狀況   脾臟縮在一旁不動


臍輪:左邊紅色 右邊看起來像是滿天彩霞的感覺


      小腸白色有點吐著氣的感覺  大腸粉紅色 也是有點縮著的感覺


      卵巢吐著泡泡  子宮看起來還好  腎臟有點忙碌


      闌尾有點在尖叫的感覺  不過不像之前那麼強烈


海底輪:顏色有些深沉  感覺像大海


膀胱 像洋蔥狀 脹脹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