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8-2


【施作SSR


SSR仍是伸展的我的肩膀


之後右手在左手上移動著兩三次  然後換左手在右手上移動


SSR仍是很仔細地在雙手移動著  包含我有點不太舒服的右手食指


這次的SSR讓我覺得祂有些詼諧的感覺


並不是我會想笑  而是在施作的時候  SSR帶給我是那種輕鬆的感覺


(~~~我就是想要輕鬆自在阿~~什麼事都不想管~~~)


手部結束後  繼續腳部


然後頭部手位  耳朵  眼睛  脖子  肩膀


在整個頭部移動著


接著背部由上而下  再由下而上  包含上次生氣完後 右背疼痛的地方


接著腰部(….SSR好像想舒緩我的疼痛)


再從心輪一直往下到海底輪  再往上至喉輪  上下移動數次


最後再重複頭部施作結束


啟動天使光織    


同樣在我全身拍阿拍著  我的身上好多便利貼的感覺  


..有點感覺像貓老師說的  可能會跟不同的天使合作


這次就有這種感覺  一樣像SSR  天使光織也是走輕快路線


接著同樣在我的身上有纏繞金絲的感覺


很像敷完藥後纏繞繃帶似的  會特別著重在某些地方


例如手指 手肘 腳板  腰部  頭部


Isis女神和觀音上師出現在我的左後方及右前方


但一會兒就消失了


手部一樣在作纏繞的動作


接著大力揮動  像在拋金線一樣 往上拋


拋動數次後  雙手合十  結束療癒


說了感謝詞  就躺平睡覺


感覺有些粉紅色的能量從我身體裡散出來


在我身體周圍  (….那是不好的嗎??)


2011.09.12


今天有些意興闌珊


身上起了些小疹子


這之前有時自療也發生過  癢幾天就沒事了


有別於前兩天狂吃東西


今天食慾不太好


中午很想睡  但卻又睡不著


有些煩躁  不太想做事


………就是很懶散的感覺


我好想就這樣懶散下去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