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點化記錄


2011.09.27


弟二次點化


點化二~三個小時前  下起雨了


天氣涼爽了些


嘿嘿~~真好^^


先作脈輪清理看淨化空間


作脈清的時候~~心臟不知爲何痛了起來??


不是緊窒的感覺~~就是痛


最近作的脈清都不會ㄚ??自療的時候也不會ㄚ??


…..心臟大哥~~~你是怎麼了呢@@?


 


有別於第一次的點化~~


第二次點化  手揮舞的動作溫柔了些  也緩慢了些


我在天上的白雲間  下方是山谷裡的村莊  很祥和的感覺


觀音上師面向著我  在我的左前方  默默地陪伴


然後觀音上師的前方出現了”!!


是的  原以為我眼花  不過真的就是龍!!(不是阿龍喔)


看起來就像古代畫中的形象  但我只見龍首不見龍尾


接著我身旁的雲瀰漫了起來  包圍著我


雲層裡下起了雨  不過我卻沒有被淋濕的感覺


手揮舞的動作就很像是在灑水


(天女是散花~~小女子我是灑水^^哈哈~忽然覺得自己有氣勢了起來(驕傲狀))


接著  我的手在我的眼睛前方轉阿轉的  像是在拉出啥東西似的


在頭部也是有相同的動作


這些動作結束後  影像就變了  


我在草地上  天空藍藍的


有個像是法老的人在我的左前方  神殿在右前方


神殿比較像是希臘神殿  


因為點化的時候 我覺得不太像埃及那幾個比較有名的神殿或是金字塔


但是那人又像是法老  有點錯亂><


不過後來出現神祇阿努比斯(站在法老前)  ..是埃及神殿吧??


(可是我不記得有哪位法老是黑皮膚的ㄚ?? 沒關係我來查一下)


我像是跪在法老  阿努比斯  和神殿前


這個畫面很快就消失了


然後我出現在墓室裡  左邊是法老棺木  右邊是一大箱的黃金


畫面又消失  回到草地上的神殿


 


阿努比斯只是默默地看著我  有點溫柔的感覺


不過祂卻忽然朝我而來


接著手部的的動作就像是在纏繞金絲似的  快速的動作著


在我的雙手  心臟的部位  纏纏纏纏


(似乎在固定我的心臟)


手繼續揮舞著  像拋金絲


我在橘紅色轉金黃色的光中


接著口張開  不知在接收的什麼


這時我已回到雲層裡  下方依舊是寂靜的村莊


手緩慢地舞動的兩三次後


雙手合十  結束點化


 


在神殿這段我心態比較像是旁觀者  雖然我像是在那劇情裡的角色


可沒有太大的情緒


而我在那時身體可是熱熱的(….)


而在雲層的那段  我就感到我就是那灑水的人  很真實


我還以為我真的是龍呢!!


 


貓說這次點化和心輪有關


….原來是這樣….


我現在心臟還是有點痛><


期待明天的反應^^


留言

  1. 嗨我來了~~
    阿龍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龍~~~很高興你來我家阿~~
    那~~~要不要灑水歡迎你阿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