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點化後之觀察Day 1


2011.9.28


點化後第一天


~~~~~~好平靜好愉悅的感覺


我像是個局外人


但是不會不想搭理人  可也不主動就是了


只是靜靜的處理著事情  嘴角帶著微笑


聽著別人說話 再把那些言語拋在一邊  回到我自己


看著週遭發生的一切  不受任何影響


維持著愉悅的心情  感受著那氛圍


我的周圍像是有一層保護膜


與現實沒有隔閡  但是卻讓我未受到其他外來種種的干擾


只有我自己  與點化後能量的陪伴


 


…..我的心輪(心臟部位)還是會痛><


程度已經沒有剛點化完那麼明顯


但是還是不舒服


一直以為我的情緒都積壓在太陽輪(胃的部位)


但胃大哥也感覺只是脹脹的


(醫生表示沒問題~~~而且還是一直在吃~~我想可能是情緒的東西所導致吧??!!)


自從自療之後  食慾可是好很多


也許是胃大哥舒服一點的關係  也可能我需要吃東西來補充能量


沒想到  這次點化後  卻是心臟大哥十分不舒服


好像被綁住似的  一直想掙脫般  但仍繼續努力地工作著


上次大發飆後  窺見了憤怒所造成的餘威


脈輪或是器官無一倖免  不是無精打采  就是傷痕累累


爆發出去都這樣了  更何況若是堆積在脈輪或是器官裡


……好可怕


 


~~~身體有些疲倦  頭也是會痛痛的  眼睛有些腫腫的


這些狀況自療後也會


不過程度與頭痛的天數  倒是呈現遞減的狀況


這次點化後  今天也是有上述情況  但還可以接受  不影響作息


 


其實  一直以來我都有頭痛的問題


醫生說是循環不良的關係


我曾經試驗過


通常自療後的頭痛 如果之後有充足的睡眠  就會好些


運動是否有助於紓緩頭痛的症狀


目前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運動量不夠的關係吧  哈哈


有些不像是自療過後的頭痛  那種壓力太大引起的


就是需要休息  放鬆  到戶外走走


 


前一兩個星期  頭就是一整個痛


沒做自療也是痛


結果  去了一趟九份 金瓜石


(雖然每次出去玩  身體都不太舒服


暈車 頭痛 胃痛  要不就是遇到小紅到訪~~還真是沒玩的命)


回到家裡  晚上做睡前脈倫清理後  頭痛竟然就消失了


好神奇阿~~~~~~~~~~~~~~~~~


(所以  繼續安排出去玩的行程~~~~~~~~~~~)


~~~~~離題><


 


下午心輪疼痛的感覺  稍稍紓緩了些


晚上去推拿  ~~~~好舒服


推拿完後  心輪就不痛了耶


 


2011.9.29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看到書裡的一句話  摘錄如下


「我們的任務從不是在尋找愛,而是找出讓愛走進來的門」


心裏忽然一震


是阿  愛一直都存在


而我們可能一直都不知道  或是拒絕讓愛進來


然後一直尋尋覓覓  在一段關係裡  在每一次的追尋


我的心裡充滿的感動與感謝


感謝著這兩三個月  SSR的相遇   一起走在道途的貓老師及夥伴


感謝自己可以大口呼吸  願意開啟愛的大門


留言

  1. 真的~~謝謝你

    我找到笑點滴的同伴了~~~

    XDDD

    回覆刪除
  2. 當我們開始承受更多的能量,我們就需要更穩健通暢的身體,免得能量滯
    留在我們身上。而通常個性比較容易放不下,或是完全沒在運動或舒緩自
    己身體的同學,能量滯留的情形比較會發生。太多能量在自己身上,而你
    是聚集在你的頭部,也是會很不舒服的。所以去給人按摩,疏通你的經絡
    是很重要的,而你也可以去買鐵牛運功散那種活血化瘀的藥來吃一個禮
    拜。另外,刮痧也是可以把堵塞的都舒緩開。

    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尤其是舒緩的運動,瑜珈尤其不錯,然後先找一家
    經絡按摩的店,幫自己做經絡按摩,讓你頭腦的氣先通開,就不會那麼容
    易暈哦。在這三天內請盡快去按摩,之後在開始做練習。

    回覆刪除
  3. TO 龍~~~
    哈哈哈~~是阿~~我笑點低麻~~^^
    也謝謝你(羞)

    TO 貓老師~~
    我是有在練舞~~但是一直覺得運動量不夠~~
    現在我正在找學習瑜珈的地方~~呃..這我會再發信問老師~~
    經絡按摩阿~~~恩~~沒做過~~
    來去看看^^
    謝謝貓老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