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0


2011.10.31

這次沒有使用語音檔來開啟中央光柱

恩~~~過程還算順利~~

不過有時感覺不到中央光柱的管子

但是最後還是有開啟(我發光了…哈哈)

下次還是繼續使用語音檔好了



祈請Isis女神及觀音上師



【掃描】

頂輪:在水池裡的魚 覺得自己是那條在水池的魚

眉心輪:岸邊 水裡的魚(很大隻的魚)用魚尾拍打著岸邊

喉輪:忘了><

心輪:一尊很大金色的人俯視著大海

心臟有些緊緊的 肺臟吸不太到空氣

話說那一尊很大尊的人 我也不知道那是哪位??

上次自療的時候 跟SSR說了些話

我願意把我對於身體上的擔心與恐懼放在一旁

然後繼續向前走 請SSR繼續帶領我

接著在掃描心輪的時候

就發現有個小小金色的人從我的心臟”破繭而出”

就坐在我的心臟上了(驚!!! 七夜怪談重現??!!)

但是因為上次自療的過程幾乎忘光光 就…無法記錄了

(聽說銀杏對於記性的幫助不大,鯊魚油比較有效,我上哪兒找鯊魚油阿??!!)

太陽輪:烏雲密佈的天空

胃大哥趴著 肺臟有些疲累 無精打采

胰臟臉泛黑

臍輪:忘了(我還是先記錄在筆記上好了XDDDD)

小腸努力工作著 但感覺沒啥精神

大腸喘著氣

海底輪:黑夜 一輪明月



掃描的時候打了幾個噴嚏 流鼻水

我感冒還沒痊癒 心情又受到某些事情的影響 有點低落 嗚嗚(拭淚)



【施作】

自上次和SSR說完話

自療的速度明顯慢了很多 有時可以更明顯感覺到能量的傳遞

(還是開啟中央光柱的關係??)

呈現出來的感覺

像是穩?? 篤定?? 又很像是在告訴我慢慢來 不要急

雙手緩緩伸展著 依舊置於肩膀 脖子

我的肩頸總是很僵硬

接著頭部 耳朵 眼睛

移往腳部 腳掌施作

腰部也都會是施作的重點部位

手移動的速度仍是緩慢的 緩慢的

SSR依舊細心仔細地在我全身移動著

手臂 手指 還有些疼痛的上背部 以及下背部

呵呵 連臀部都有呢(這樣會不會緊實些←不滿足的想著….)

雙手來回在心輪 太陽輪 臍輪 海底輪移動著數次

接著像在伸展似地在身體前方劃圈 雙手合十

如此數次

繼續天使光織

天使光織還是在纏纏纏

不過比較像是固定位置

例如內臟的位置 手 肩膀 脖子 頭部

動作一樣很慢 很慢 很慢

最後手於空中 不知寫(畫?)完啥東西後

結束療癒



呼~~~~~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一夜好眠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