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觀察4


感冒了

這對於在季節交換之期的我而言

其實是個很常發生的事 我也已經習慣了

早上回了FB 不去11/5及11/6學長姐的體驗會與點化之旅

我的身體需要休息



午休的時候 瀏覽了學長姐的部落格

在某篇文章(忘了哪位學姊的大作XD)

(Sorry~~學姊~~請原諒我這需要銀杏加強的記性><)

看見了”把SSR當成工具….”幾句文字

突然聯想起貓說的療癒危機



這兩三個月

我的身體起了一些小變化

首先 胃大哥的狀況紓緩許多

食欲非常好 還胖了一些

(臉圓了些..那個我不要胖臉啦~~~不能長在其他該長的部位嗎??)

然後施作完SSR後 身體的過敏 以及能量容易滯留在頭部的現象

原本不能久坐的腰部 也舒服了許多

身體的循環也比從前進步了些

感覺自己能吸進比較多的空氣 心輪也不像從前那麼緊窒

但…我的身體還是容易疲累 我需要很多品質好的睡眠

學姊在部落格上的文字

讓我思考了最近的SSR與我

究竟我帶著什麼樣的態度在與SSR相處



從小 我就是個藥罐子

吃下了數不清的藥 不管是中藥 西藥 補藥 維他命

身體上的虛弱 讓我不太能太累 免疫力下降就會感冒 過敏

工作之後壓力大 常常鬧胃疼

醫生總是說 你壓力太大了 你需要休息

我知道阿 我很努力讓自己紓壓 但總是成效不彰

沒運動 我去學舞 我希望不要常常生病

但身體依舊時好時壞

其實 我很埋怨我的身體

因為身體太虛 工作不能太勞累 連出去玩都沒體力

去石垣島 因為小紅來訪的不適感 一夜無眠

去九份金瓜石 因為暈車引起胃的不舒服而全身無力

我喪失很多可以體驗的機會

對此 只能說 非常無力且無奈

我怨恨著身體的虛弱

我痛恨著困擾的病痛

才知道 我自己對於身體藏有這麼多的憤怒

我哭泣著 哭泣著

原來 一直以來 我總是用生氣 抱怨來看待我的身體

原來 我從未曾愛過我的身體



我承認SSR會被我視為一種工具

尤其當我身體不適的時候

我在幫別人施作時 不會想帶任何的意念

現在才知道平常在做自療時 我藏有這麼深的渴望

渴望身體被治癒 渴望可以擺脫病痛

甚至擔心到 恐懼著身體無法承受能量



親愛的SSR一定知道

所以能量總是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園內

過敏不會太嚴重 頭痛不會難以忍受

SSR體貼著我的身體 關照我的情緒

因為祂知道我的恐懼 了解我的渴望

總是慢慢地 慢慢地 不想嚇著我

我總是跟SSR說 請帶領我用愛自己的方式來做自療

此刻 才有那麼一些了解

SSR讓我知道 以往我看待身體的眼光 想法 意念

即使是如此 SSR仍是全然地接受與愛著我

原來..原來.. (淚……………………………….)

留言

  1. 哈哈,一開始把SSR當工具很正常,因為我們人類總是把所有其他的人事
    物大自然,都當成我們的工具啊

    我不覺得把SSR當工具是『錯』的,工具是他的一部份能力

    貓只是會說,很可惜,他還有更多更深的部分呢~

    回覆刪除
  2. 是阿~~就目前來說其實還有很多細微的東西呢~~
    阿~~這篇只是其中之ㄧ
    恩~~我還想去認識 看見SSR的其他面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