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6-媽媽-2


2011.10.09


娘是第二次施作


距離上次應該有2個月了吧


其實幫娘施作都會緊張


不過這次是沒第一次時緊張


但還是忘記問娘要祈請哪位上師參與Orz


(就很怕自己會做不好嘛~~~~~~~)


 


坦白說  對於家人


總是有那種很矛盾的感覺


希望家人是那種可以相互支持的情感


而不是彼此牽制


我依賴回家的那種溫暖


卻又想讓自己遠離高飛


 


這次回家


娘叨叨唸唸著妹妹的事


接著又跟我說著她和老爹處不來


~~~~~~~~


有時候都會想  ~~這關我什麼事(那不是我能解決得阿~~~)


離題><


 


忘了祈請上師了(這段跳過(低頭默))


【掃描】


頂輪:在高牆上往下看的感覺


眉心輪:草原上有小花


喉輪:黑色  很深的感覺 好像有很多東西在裡面


心輪:心臟小小的 很賣力在工作   肺臟感覺都沒吸到空氣  狀況不太好


太陽輪:胃  紅色的  胃臟 肝臟 胰臟都沒啥精神


臍輪:大腸黃褐色 感覺不太  小腸也是


海底輪:感覺不出來


心輪往下的脈輪  感覺越沒有能量


大腿:無力


腳掌:有些累


手臂:接近肩膀的地方掃瞄時會有點麻麻的


因為娘一直說右手有疼痛的問題


問了SSR  回應:麻


(瞬間出現一堆問號???  SSR您大人也太惜字如金了吧~~~~)


【施作】


雙手在心輪  太陽輪  臍輪 海底輪


以逆時針劃圈圈移動著


接著在娘的左右手  由上而下  在由下而上移動


有往外拉出什麼東西的動作


手繼續在肩膀上停留


然後來到頂輪  眼睛  喉輪的部位施作


之後一手停留在喉輪  一手往下至心輪  太陽輪 臍輪


SSR繼續移至腳部施作


先從大腿→小腿→腳掌


在大腿以逆時間方向移動


接著在腳掌定點施作


最後在心輪  太陽輪  臍輪移動兩三次後


雙手回到我的身旁兩側


使用天使光織
雙手像在纏繃帶似的


在娘手臂 雙腳 身體 快速揮動著


(這次的天使光織速度有些快 自療的時候都不會這麼快)


然後轉往頭部  眼睛部位


手最後在拉阿拉的動作中結束


 


就在要說感謝詞的時候 猛然發現自己沒問娘


不過我還是乖乖感謝參予這次療育的上師..等等們


才雙手合時  結束療癒


 


【個案回饋】


娘回覆:剛施作時 手移到心輪的部位  心臟有快速跳動了一會兒


我則跟娘說大腿無力  腳掌需要休息


娘則回應:半夜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會軟腳的現象


我問娘是否有排便不順的狀況??(因為大小腸看起來不太好)  娘說沒有


 



晚上我自己在房間清理脈輪後  要做自療之前


我娘就問我  你做自療後有什麼感覺阿??


~~我反問  那你呢??上午幫你做完後  你有什麼感覺呢??


娘就說  下午精神很好ㄚ  


以前下午如果沒睡午睡  精神就會不好 有時會不太舒服


晚上做功課的時候  不到二十分鐘就想睡了


今天下午覺得精神很好  晚上還有精力寫完功課


(我娘下午跟我家鄰居12歲的小朋友 還有我 玩撲克牌  開心的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