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6-媽媽-2續


娘其實並不快樂


早年經濟不好  拼命賺錢  養小孩  身體早就累垮了


娘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


小孩  我爹的需求總是放在自己前面


現在小孩大了  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家裏跟娘相處最多的時間  就是爹了


只可惜  娘跟爹  永遠是北與南  東與西  想法意見總是兜不起來


這些年  我也是試著改變和娘的相處方式


(要是以前  哈哈 根本就是只有用火爆來形容)


好在娘自己也很努力  要讓自己變好  


娘改變了很多  也成長了很多


 


我想那些掃描的狀況  也是其來有自


親愛的SSR  或許我可以在SSR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我與娘的關係


謝謝祢的陪伴(又想哭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