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7-妹妹


2011.10.30

開啟中央光柱(施做之前我已先行開啟我的中央光柱)

引導個案的時候 中間會有些卡卡的 流程有些記不住

最後也忘了說讓”自己發光.”字句

個案表示觀想觀音上師的光從上而下 由下而上的能量則是用自己的想像

整體來說還算流暢

但是我沒辦法感覺到個案的中央光柱是否已被開啟



祈請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小朋友自山谷上跳下水池裡嬉戲

眉心輪:夕陽 一邊是山谷 一邊是湖水(頂輪的景像 但沒有小朋友)

喉輪:夕陽 草地

心輪:小朋友在草地上嬉戲玩耍 感覺熱熱的

心臟感覺還可以

肺臟吸不到空氣 很緊

太陽輪:夕陽 草地 我的手感覺熱熱的

胃臟感覺比較大

肝臟說”很辣”(第一次有器官反應味覺耶~~~~~~)

臍輪:忘了(阿~~~~施作前要吃銀杏嗎~~~~)

小腸糾成一團

大腸 感覺很久才浮現大腸的樣子 小小黃黃的 感覺很瘦弱

海底輪:沙漠上有駱駝在行走.

雙腳膝蓋感覺很痛

腳踝及腳掌皆感覺很累



【施作】

雙手先至雙耳一兩分鐘 再至頭部手位 眼睛

雙手會在頭部周圍移動然後移至(雙手)肩膀

右手置於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以逆時針方向畫圈)

左手則停留在後心輪及後太陽輪

如此數次後 右手移往個案雙手施作 左手依舊停在後太陽輪

接著 手往下置於膝蓋數分鐘

接著移往腳踝以及腳掌施作

腳踝腳掌部份施做的時間比較長 雙腳都一樣

雙腳施作完後回到肩膀 感覺手將肩膀上的淤積掃掉

最後啟動天使光織

施做的部位以頭部 肩膀 上背為主

像畫著金色的線似的

最後觀音上師出現在個案左前方

SSR及觀音上師表示”慢” 我回問:是要個案慢 回應:是

之後說完感謝詞就結束療癒



【個案回饋】

掃瞄時不知爲何很想笑 太陽輪及臍輪的地方感到熱熱的

施做的時候 脖子感覺麻麻的 手臂也是

因右腳踝曾經受過很嚴重的傷 施做在右腳踝時很酸

很久沒有這麼酸的感覺

左邊腳踝也會酸 但比右腳踝輕微

膝蓋在走路的時候 會有關節髂髂的聲音

頂輪和心輪的感覺 很符合自己對自己的感覺

自己也覺得自己胸悶 呼吸的時候沒辦法Hold住氣 氣很快就呼散掉

肺部吸不到空氣

排便的狀況一直以來就不太順暢 腸胃的狀況不太好

最近常常吃辣的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肺臟才會說”辣”??

個案表示以後會儘量少吃辣的東西



轉達SSR與觀音上師說的”慢”

建議個案在生活或工作中觀察自己

個案表示 因工作調動的關係

原以為會比較輕鬆 但工作上的事情並不如預期有較多的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例如去做新的教案..(個案是老師)

在生活上自己也覺得沒有留太多時間給自己

去做沉澱與內化的工作

此部分建議個案可以觀察自己或是調整自己

例如每天留5分鐘給自己 然後再慢慢增加時間





個案原本很擔心我在SSR的學習(擔心是邪魔歪道之類的)

因此願意讓我施做 我也覺得很開心

至少個案並未排斥(或許他也察覺我的變化囉~~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