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9-1


2011.10.23


海鹽清理空間  再坐回我的聖壇


點上蠟燭  線香


一整個好清靜阿……….


坐在聖壇前就好想哭耶


拿著語音檔輔助練習開啟中心光柱


冥想  深呼吸  深呼吸…………


我坐在森林裡  周圍有著金黃色的光


光柱緩緩地往上  往上  往上


光柱慢慢地往下  往下  往下


這次光柱都是透明的  但我覺得腰部剛開始還是黑黑濁濁的


接著由上而下金黃色的光與由下而上黑色的能量交會


匯集在心輪  再以螺旋狀的方式緩緩慢擴散  及至頭部


暖暖的  溫柔的


不知為何  我流著淚


沒有頭暈  也沒有大口呼吸  身體也沒有承受不住的感覺  


我發著光  金黃色的光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掃描】


頂輪:有著夕陽的海邊


眉心輪:海邊飛翔的燕子(我想飛~~~~~~~~)


喉輪:黑  就是黑  浮現黑夜裡的海邊


      甲狀腺  有點縮著  看著我


      氣管  透明 略顯細小


心輪:船  在岸邊的船  從白天變黑夜


      心臟  緊緊依附著肺臟的感覺  有些緊張


      肺臟  肺葉中肺泡有變大的感覺 ..吸進比較多的空氣


太陽輪:左邊有槍管??(不知道那是啥?? 就是幾根管子) 右邊是草原


      胃臟  白色  有些沉 但感覺還好  胃大哥張著眼睛看著我


      肝臟  紅褐色  靜靜地


      胰臟  跑來跑去


      脾臟  捲蛐著  也是張著眼睛看著我


臍輪:我……忘了><


      小腸  有些累  喘著氣


      大腸  靜靜的


      子宮  疲倦(大概是小紅才剛結束)


      卵巢  守護著子宮的感覺


      腎臟  靜靜地  也是覺得有些累


海底輪:呃…..已經搞不清楚是忘了  還是沒掃瞄


        …..記憶喪失


掃瞄的時候  有打嗝 打噴嚏的狀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