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符號點化記錄


2011.10.05


這次符號點化之前


中午的時候  頭部就開始不太舒服了


9/27的點化之前也是會


不過我因為都有頭痛的問題  所以分不太清楚頭痛的原因


也覺得可能是自己太敏感  而且點化還沒開始阿….


 


下午倒是有些急躁  


雖然下午已休假


但是心裏就是有那種會來不及的感覺


但事實上時間還算充裕阿….


作脈清也是一樣


我作脈清的時間幾乎都會超過半小時   反正就慢慢清嘛


結果這次竟然20分鐘就結束了


傻眼….幾乎只用了一半的時間就完成脈清


然後一直看時間   厚…..在急啥啦~~~~~~~~


 


作完脈清後一邊看著時間  一邊坐著等待


~~~~~~~~~~~~~~~~~~~~~~~~~~~~~~


觀音上師(腳下有隻龍)    出現在我的左前方


周圍看起來像是黑夜   手慢慢地揮動著


接著阿努比斯出現   站在觀音上師的前方


右邊出現了神殿  依舊是在黑夜


(我去查過了~~看起來比較像路克索神殿~~


不過沒那麼完整~~就只有幾根柱子而已)


雙手在我的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喉輪之間移動著


然後手像在各個脈輪中拉出什麼東西似的


很像是髒水  太陽輪特別明顯  黑黑的水(而且還最多XD)


之後觀音上師拿著瓶中的水  灑向我


那隻龍對著我叫了幾聲  但是我沒聽見任何聲音


龍對我吼叫的感覺  有點像是在督促我做某些事  又像是在罵我><


(~~龍先生~我們也才見第二次面~~別這樣嘛~~~~~~)


(阿龍~~~別像那龍先生那樣罵我喔~~~~~這關阿龍什麼事阿~~~~)


我的雙手在頭部來回地按壓著


(貓知道我頭部不舒服嗎???)


雙手合十  ~~~~~~~~(彎腰)~~~~


接著金黃色的光出現  日出了


見到了Isis女神


手在各脈輪中寫字?? 又像畫什麼圖似的??


來來回回 畫阿寫的


接著雙手合十  彎腰再拜~~~~~~~~~~~


這時我以為結束了  靜靜地坐著


過了一會兒


雙手再度合十  彎腰再拜~~~~~~~~~~~


~~~~~~~~就在合十+彎腰的拜姿中結束點化


好累唷~~~~~~~~~~~~~~~~~~~~~~~~~~~~~~~


 


頭部還是有能量聚集的現象


左半邊比較明顯  ~~頭痛~


晚上去針灸是有比較舒服  


不過還是有淤積循環不好的感覺  有點頭痛


明天再觀察看看  要不就再去按摩了..


我的瑜珈課得要加快腳步了


 


半夜晚上醒來  ~~


太陽輪不太舒服   胃大哥脹脹的


能量太強了嗎???


留言

  1. 可以去按摩加上刮痧,讓氣血更快循環哦~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不是我(拼命搖手)
    一定是他她它祂(亂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