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中心光柱練習


2011.10.23


這個月的作業比較多呢


唸珠練習   想說練習一個星期後再來寫…….


 


【開啟中心光柱練習】


聽完錄音檔後


我自己邊聽邊做了一次


冥想的時候  還算順利


但深呼吸的時候  還是有點體會不太出來能量迴旋的感覺


而太陽輪以下的光柱


剛開始的時候不是呈現透明的


就是管子內黑黑渾濁的(是我脈清沒做徹底嗎??><)


但是後來就變成透明的了(..是怎樣??)


接著由上而下金黃色的光與由下而上黑色的能量交會


…..我的頭有點暈…..


整個身體有些承受不住的感覺  一直大口呼吸


身體太虛了…………


然後交會的能量匯集在心輪


……有能量在心輪以螺旋狀的方式擴散(依然在大口呼吸..)


像是在森林裡似的  周圍都是樹林


我在金黃色的光中(還是在大口呼吸…)


結束開啟後  我仍舊喘著氣…….


休息5分鐘後就好多了…..


….有種開了個感覺  


不過心輪以上比較明顯   太陽輪以下就沒啥感覺了


腰部還是覺得濁濁的


聽完全部的語音檔後  決定做一次自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