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點化後之觀察Day 2~5


點化後幾天


~~~~很平和的感覺


還是喜歡做自己的事


工作還是工作  但不那麼煩躁


 


差異比較大的是


我對於做事情的順序


以往  我有安排事情的次序


那些通通都是想過的


如何安排做起來比較順  比較省時


我不太喜歡去更動我安排的順序  因為那些都原因的


例如事情的順序是


ABCD   


作完A之後  明天我就可以繼續E


但若是我沒有作A而做B  


那可能E就沒有辦法在我想要的時間內完成


因為我就需要再找時間作A


這樣  會覺得亂了步調


對於臨時插進來的事情  會很生氣


很難接受  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有嚴重的控制欲


 


點化後這幾天


有好多事情要做的  想做的


假日本來計畫去看展覽的  然後去公園走走


這時貓建議我先去按摩  舒緩能量聚集在頭部的狀況


接著貓夫子寄來新的教材


可雙十假期我要回家  沒太多時間準備聖壇要的東西


以及清出空間放聖壇


那就想先來去準備東西  週日再來清空間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按摩去按了  ~~好舒服阿~


推拿師說我運動量還不夠哪(恩阿~~~我知道阿~~~~)


不過身體倒是還好


(我沒有受不了地唉唉叫~~還挺享受的~~一直跟推拿師聊天~~)


頭部循環不太佳  有些暈的狀況


在吃完中餐後  就消失了


下午冒著大雨去找水晶  放水晶的盛具


用掉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因為體力太差  晚上就思考聖壇要擺哪  沒力氣整理了


 


週日也因為我雙十假期不在台北的關係


只好臨時和我妹去處理其他事情


所以  我也沒清出空間放聖壇  也沒有去看展覽


這下好了  聖壇不知何時才可以完成


展覽10/6就結束了  上班時間也沒空看


以前  我可是會生氣了


根本就是亂了我的計畫  壞了我的步調


 


但這次 我只是淡淡地想著  


要怎麼把想做的事情找時間作完


是有些小煩燥


但我倒是很訝異自己  沒有生氣呢
情緒平穩了許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