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 Casa


2011.10.11


千呼萬喚


聖壇終於架設好了


以我這急性子  速度還真是慢了些


 


來介紹一下我的聖壇


我自己擺上了綠色的橄欖石  白色的水晶


去買水晶的時候  看見橄欖石


好喜歡哪  就一併帶回來了  還拿了一些供佛


~~~~~我好喜歡耶~~~~~


然後放上第一次聚會貓送的禮物


寫著Courage的小卡片  愛心封面的筆記本


小盒子裡有五顏六色的蠟燭  Never Give Up的小胸針


還有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快樂小女孩圖框


 


原本我是想放有張大海的圖片


不過不知為何這張在高山上的圖片卻吸引我  就擺上來了


 


埃及文物展的戰利品之書籤(忘了是何種材質了XDDD)


每次展覽都有很多東西  但是我卻對那書籤情有獨鍾


除了比較便宜之外  就是覺得特別


中間那張阿努比斯和何魯斯之眼  是今年去看展覽買的


旁邊兩張則是之前(不知幾年前)展覽買的


我本來就對埃及文物有興趣  展覽都不會放過的  哈哈


另外我還掛上生命之符的項鍊(那也是今年的戰利品><)


 


接下來介紹小兔子玩偶(它不是狗~~是兔子~~)


本來是要送小朋友的  可是就沒送出去  


我很喜歡這隻兔子玩偶  看到它就想摸


(小時候我也有隻藍色的兔子娃娃  勾起回憶了吧..)


 


最後放上五色線和小瓶子  以及綠色植物


本來想擺花的(之後再放好了)


 


【冥想】


聖壇感覺有大瀑布沖刷下來  旁邊有金黃色的光


還有彩虹??(~~就是五顏六色拉~~)


我坐的地方像是在森林裡  面向著大瀑布


接著白色的光將聖壇還有我包圍著  成一個光罩


其實我坐在聖壇前還在準備冥想的時候  就想哭了


冥想的時候  更想哭  很溫暖的感覺


SSR還要我放一張圖  莫內的名畫 (下方圖三)


(…SSR是要我多培養藝術氣質嗎??)


冥想結束後  一整個覺得能量很強  身體好熱ㄚ


(是因為祈請太陽神的關係??)


~~~~~~~~~~~~~~~~~~~~~~~~~~


 


照片是冥想 啟動聖壇之後照的


我很意外的是  那蠟燭….


其實在照的時候  還有一道光束 連結著蠟燭的光線


因為我很少照相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因為蠟燭點燃的關係@@?


可現在看來  那蠟燭確實有好強的能量阿~~~~~~


(貓老師是用啥做蠟燭的阿??)


書籤擺放的位子  左右是換過的


小兔子原本放在小盒子上  也擺到旁邊了


Courage的小卡片重新放在愛心封面筆記本的前面


~~~SSR覺得這樣比較好~~


~~~這樣順多了~~


 


冥想結束後  準備就寢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能量太強大


翻來覆去的  但其實有濃厚的睡意  還是沒辦法睡著  


結果  爬起來開電扇後  就睡著了


阿問題是  現在我有時候不開電扇睡了  半夜有些冷


我強烈覺得是太陽神的關係??!!




留言

  1. 用愛做蠟燭的~~加了愛啊!!!!!XDDD

    聖壇好棒啊!!!!!!!!!我也要趕快加油了!!!!

    回覆刪除
  2. 蠟燭也太亮了....XDDDD

    回覆刪除
  3. 恩阿~~~連拍三張都是一樣耶~~~蠟燭超亮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