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記錄10-M同學


2011.11.20

地點: 帕多瓦咖啡



這陣子有些意興闌珊

就是覺得累 有點懶 想休息

該做的 要做的 想做的 我都會盡量去做

但就是少了些什麼 也說不上來

本來還想跟阿龍說 不去聚會了(因為懶…..)

但心底的聲音還是說著 去吧去吧

就像在叫我自療一樣 做吧做吧

哈…..



Show是第一次見面的同學

害羞的同學(發現我還話真多><)

(咳咳~~~~要有氣質~~~)

阿龍跟上次見面時有些不一樣 不過也說不上來

跟阿龍說話很好玩 雖然我哭點笑點都很低

不過跟阿龍聊天就是讓人覺得愉快^^

Sylvia是我迷路時的救星~~~

(眼睛看起來有比去烏來時好多了)

下次可以不要約在巷弄裡嗎??

我方向感不是很好耶………..



才進到包廂裡

就不知感染著什麼 心情開心了些(話就多了很多)

不過就沒啥吃就是了 最近食慾時好時壞的

中間就略過吧~~~~~~~~~

記性不太好 先寫個案記錄



抽籤結果 阿龍和我一組



幫阿龍開啟中央光柱

在這幾次幫別人施作時 最順暢的一次了

阿龍有讓我覺得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沒有特別問阿龍要祈請哪位上師

所以照舊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掃描】

頂輪:在草原上騎著馬的騎士(靜態的)

眉心輪:在草原上騎著馬的騎士(動態的)

喉輪:火 灼熱的火

心輪:很美很美的一個女生 身著異國服飾 真的好美哪~~~(靜態坐姿)

太陽輪:很美很美的一個女生 身著異國服飾 手舞動著 好美哪~~~

臍輪:忘了><

海地輪:忘了><

膝蓋 腳踝 腳掌 很忙碌的感覺



剛掃描的時候 就覺得個案有很厚實的力量

看著個案的身體 有種剛強…說不上來 有別於我自己的感覺

自己還挺羨慕的……





【施作】

施作一開始從眼睛部位 及頂輪著手

耳朵 喉輪有稍作停留

但我倒是沒問SSR為何沒在喉輪多加施作??

接著就在心輪至臍輪間 以劃圈圈方式移動

在前心輪施作時 右手停留在後臍輪

在後心輪施作時 左手就停留在前臍輪

此時才發現個案的心臟跳動得很快

SSR有特別安撫心臟部位

然後於膝蓋 腳踝 腳掌施作後

即進行天使光織

天使光織溫柔地把個案給纏起來了(天使好溫柔呢~~)

金色的線 有白色的光

之後就結束療癒



在個案施作過程中

這次我並沒有特別去感受身體的器官如何如何?

或是去想為什麼會這樣?

在施作結束後才發現

動與靜 靜與動 還有貓老師說的平衡

個案蘊含著亦可靜亦可動特質

還在思索中…..

我想這次療癒 個案帶給我的 遠比我帶給個案的還多….



此次練習 特別感謝阿龍 Show Sylvia 還有歡樂的晚餐^^

當然還有SSR囉~~~

留言

  1. 是身體厚實嗎~~(羞

    回覆刪除
  2. 恩~~好難形容阿
    就像老樹阿~~你見過老樹吧
    那種穩固~~蘊含著堅毅的勇氣~~
    身體厚實也有阿~~那我可不可以抱??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是老樹(撚鬚中)

    要抱可以啊~只是我個人比較害羞內向一點~
    要輕一點喔XDDDDDDD

    回覆刪除
  4. 輕輕抱阿龍~~~~~(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