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1


2011.11.08

週日和S同學互相練習完後

整個人就是”冷靜”+空

(不愧是冷靜小兔一枚XDDD)

沒什麼表情 也沒有什麼暴躁易怒的情緒 愉悅開心的感覺

就是冷冷的 冷冷的 一如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那些原本在練習前的複雜思緒 不平情緒

好像被一道無形的牆給阻隔了起來

內心還是會被觸動 但是似乎都無所謂了



最近總會有”做自療”的聲音出現

不知道是貓夫子督促的念力太強大 還是自己想做

總之就坐到聖壇裡自療



開啟中央光柱

開啟時 好需要空氣阿(大口呼吸 呼吸…)

【掃描】

頂輪:雲霧飄渺 隱約看到很像中國古代建築 很高的樓

眉心輪:同樣的雲霧飄渺 中國古代建築前出現了一個人

人影不清楚 好像是….皇上??!!

喉輪:同樣的雲霧飄渺 中國古代建築前出現的呃….皇上??!!

面向著左方 那左方有一團不知是氣?? 還是啥??(頭上出現一堆問號)

然後就聽到了SSR的聲音

“去”

“去哪裡?”

“裡面”

“裡面??” (指的是不知是啥東西的一團)

“對”

“去那裡幹嘛??”

“龍”

“ㄏㄚˊ~~~~什麼阿?? 龍?? 我又不是龍?? ”

“……….”(噢~~又來了~~每次都說的很短~~不過這次算多話的了><)

以上有點像是三格古裝漫畫XDDDDDD

要去探險可以 但跟龍有什麼關係阿?? 那是樹龍學長阿 我又不是龍XD

不然是要去”抓龍”阿??? 什麼跟什麼阿?????

心輪:晴朗的山谷裡 右邊有好大塊的石頭

肺臟 左邊肺葉大口喘氣 右邊肺葉就正常許多

心臟 小小的律動著 但感覺起來不是那麼有精神

太陽輪:晴朗的山谷裡 出現了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只是站著

感覺不到他是喜是悲?? 也看不清他的樣子

胃大哥有點煩燥的感覺 肝臟有點辣辣的 (晚餐吃了一點韓式泡菜)

胰臟像一片葉子 飄來飄去的感覺

脾臟依舊張著眼睛看著我

臍輪:忘了>< (其實心輪到海底輪也像是連續性的畫面 但..還是忘了><)

小腸 想喝水 大腸吐著氣 (這兩天有排氣的狀況)

腎臟 喝著水但也是喘著氣 但不像之前感覺非常疲累的樣子

海底輪:有著夕陽的海 天空有飛鳥

膀胱 喝著水

闌尾 有時小聲尖叫 有時唱著歌(還有音符出現喔~~)

膝蓋 痛

腳踝 累

【施作】

速度依舊慢慢的

先從肩膀 脖子開始 然候眼睛 耳朵 頭部手位

在頭部手位的時候 幾乎是整個頭部都有停留

突然出現腦內有紅的 綠的 黑的能量

也感覺到自手掌傳遞進腦內的能量

接著在左右整隻手臂來回移動

繼續腳掌 腳踝(感覺熱熱的) 膝蓋 整個腿部來回移動

於臀部 腰部 背部稍作停留

雙手置於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

由上而下 再由下而上 並配合呼吸數次

此時 觀音上師出現了

拋下了一句 ” 你就是我” 後 隨即消失

(????? 阿~~~現在是怎樣拉?~~什麼意思??)

上述循環再重複施作一次

SSR在過程中還叮囑著”慢~~~~~~~~~~~~~~~~~~~~~~~~~~~”

哈哈~~我確實有些急躁~~~



啟動天使光織

先按摩著眼睛 耳朵

接著像在拆卸之前纏繞的金線般 拆線 拆線

拆完全身的線後 繼續敷藥

手掌在全身部位按壓著 緩慢 細心

這時好像覺得阿努比斯來了 不過就一會兒

阿~~Isis女神~~~

無意間發現了聖壇上的蠟燭

以往蠟燭可是有著熊熊火焰的

不過這次怎麼亮度很小 我還以為快熄了呢

最後手掌在肩膀上擠壓 敷藥

擠出水的樣子 再扔掉

接著在身前雙手畫大圈圈 合十 畫大圈圈 再合十

數次 最後雙手合十 結束療癒





後記

思索著觀音上師說的”你就是我”

我不懂 我怎麼會是觀音上師 我沒有那種偉大的願力 慈悲心

怕自己受傷 總是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即使想要幫助別人 也都是以自己不會受到傷害為優先

這樣怎麼能苦人所苦呢??

抑或是

恩~~~~~

你就是我 無分別….

恩………

用觀音上師的眼光看待自己??

留言

  1. 你也不是一生下來就好怕自己受傷,一生下來就好愛保護自己的啊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