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3


2011.11.15

施作地點 : 聖壇前



開啟中央光柱

觀察下來 開啟的時候都需要空氣

大口呼吸 呼吸 呼吸

這次中央光柱能量進入時有些不穩定

有時感覺不太到能量進入或是匯集到心輪

可能和我這一兩個星期沒有足夠的休息吧

精神狀況比較差



祈請 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沙灘 海邊 有個女生很像是我 但看不清楚

有時女生的臉還會變成很像是豬的臉>< (我=豬…阿..無言..)

眉心輪:天空 海邊旁有綠地

喉輪:太陽 好灼熱的感覺 喉輪好熱好熱

問了一下SSR 喉輪怎麼會感到灼熱?

“發炎” 對阿 最近又開始有點喉嚨痛(又要感冒了)的症狀….

感覺還是有些淤積在喉輪 那些沒說出口的能量

清理脈輪時就打嗝打嗝 不過那是喉輪哽住的氣

心輪:海邊 冒著煙的船正往前行駛中

心輪很慌張 那艘船急促地冒著煙 著急地想前進

左邊肺葉破了一個大洞 右邊肺葉律動不明顯

心臟很緊 很慌張 不知道該怎麼辦 害怕

太陽輪:霧 一大片的濃霧 有種不知道方向的感覺

胃 脹脹的 喘著大氣 有些焦躁

最近胃的狀況不太好 常常脹氣 食慾時好時壞

清理脈輪時也是一直打嗝 噢….

肝 黑色 不太想理人 我覺得他有些無奈 又強作鎮定而面無表情

脾臟 想要躲起來的感覺

胰臟 也是面無表情 有點煩??無奈??

臍輪:小腸變得小小的 好像縮成一團

大腸黃褐色 沒有什麼精神 也是有點縮起來

腎臟 有些怒氣

海底輪:雲彩

膀胱也是有點生氣 闌尾小聲叫著 好像在呼救

【施作】

仍舊以肩膀 脖子作為施作開端

接著頭部 眼睛 鼻子 耳朵

這時才感覺到眼睛很疲累 耳朵則不想聽到聲音 覺得好吵好痛

SSR在這些部位都有作停留

接下來 整隻手臂 整條腿部 後腳掌部位會覺得痛

施作在手臂時 又感到SSR飄掉了 稍微停一下靜下來

感覺到能量回來時再繼續…(精神狀況真的不佳…)

繼續腰部 背部

SSR接著在喉輪部位上施作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很難形容 很像在澆水??

心輪以下 以順時針方向畫圈圈移動

各個脈輪也都有稍作停留

SSR特別按摩心輪 安撫心輪心臟 捕左邊肺葉的大洞

按摩太陽輪 特別是胃臟及肝臟

心臟不再那麼緊張了…….

胃大哥也在打嗝中紓緩多了…

這次的天使光織很像在灑藥

全身部位都在灑藥

灑完藥就結束療癒了



上次自療後

每天早上都會有排毒現象(排氣+肚子痛上廁所)

這次也不例外

這還是自療以來發生的其他現象

身體長疹子的狀況則減少些

我想休息耶…..可是事情偏偏湧進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