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4


2011.11.22

地點:聖壇前



脈輪清理時間比較久 臍輪不太好清理

開啟中央光柱時 也用了比較久的時間

下半身的能量比較虛 需要多跟大地接觸吧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予



【掃描】

頂輪:跳著佛朗明哥舞的女人

眉心輪:在湖邊垂釣的人 感覺很平靜

喉輪:兩層 上層是水 下層是火

心輪:急速行駛的船

心臟有些大 但是律動得有些急促 掃描時覺得心臟很痛

肺臟左邊肺葉還是有破洞 但有些補起來的感覺

右上背有疼痛的感覺 有點坐不住

太陽輪:胃先生感覺有些生氣 肝臟看起來有些驚訝

胰臟跌倒了 脾臟想哭 瑟縮著

臍輪:魚 在湖邊的魚

小腸在喘氣 大腸緩慢地動著 但是沒啥精神

腎臟想喝水

海底輪:夕陽 海邊 雲彩 很美麗的畫面

膀胱小聲唱歌 闌尾也是

【施作】

此次SSR的能量感覺流暢

肩膀 脖子的部位仍舊是重點施作部位

這次自療感覺右上背疼痛 有特別在痛處施作

以平穩的方式施作眼睛 耳朵 及頭部

有點像引導能量更順暢 頭部發著光呢

喉輪施作時 也類似之前像澆水的感覺

腿部的狀況 很妙的是

之前自療時 對於腿部的狀況僅僅感到比較虛弱

下半身的能量相較於上半身是虛無許多

就像Sylvia幫我施作完後說的 腿部較無力

這次自療是上次讓Muse施作後的第一次自療

竟然讓我覺得腿部是飄飄的 整個人有點頭重腳輕耶…

難怪Muse說要多跟大地接觸><

接著 腰部

小紅來了 臍輪與海底輪施作時間比平常多了些

不適的症狀 可能之前Muse施作及自療的關係

此次並沒有特別不舒服 真好^^

心輪至臍輪部位 雙手仍以順時針劃圈圈方式移動

好像在圓滑整個胸腔與腹腔

心臟部位則注入能量 安撫並給予支持

並修補肺臟

之後天使光織

總覺得天使光織在拴緊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之前似乎是分崩離析的狀態

一直很喜歡天使光織呢…



淡粉紅色的光 白色的光

觀音上師出現在我面前(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啦..但覺淂就是觀音上師)

喜悅的能量 平和的感覺

我看著觀音上師笑了..

觀音上師也對我笑了…

好美……好美…..

留言

  1. 親愛的,差不多開始把注意力從施作時的畫面,轉移到自療過後,隔天的
    狀況跟反應羅^^

    可以記錄一下施作過後,隔天你的身體與情緒有什麼感覺或反應哦^^

    回覆刪除
  2. 嗯嗯~~好的^^
    今天阿~~就心情很好了
    不過有一點就是~~
    之前作完ssr通常都會很好睡~~一下子就睡了~~
    但這一兩次~~包括和同學練習後~~不知道是不是做完後精神變好~~
    入睡時間就變久了><
    身體依舊會起一點小疹子~~但眼睛腫脹的感覺已經減緩很多(但還是會腫)~~
    心輪有種隔閡的感覺~~很難描述~~就像有東西阻擋在心輪之前~~緊緊的~
    還是會想到令我煩惱的事~~工作阿~~感情阿~~職涯規劃阿~~
    還是會擔心啦~~不過就去做就是了~~多了些勇氣~~
    感情呢~~就是似乎要離開那個狀態..那些不捨..那些心疼..
    先這樣~~之後記錄我會寫上施作完的狀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